279 失踪(1/2)
作者:雨阶
    278逃跑计划

    秋词不是没防着他,而是他出手太快。

    因为她也需要靠近他。

    只是她失算了。

    赵景恒甩了甩身上看不到的灰尘,对她笑了笑。

    “想下毒吗?”他说道,一边从她手腕上利落的取下来一个镯子。

    那是一个银白色的镯子,乍一看,与普通的银镯子没什么区别,可赵景恒轻轻的把镯子往两边拉,就看到里面藏着的数根银针。

    这些银针呈深黑色,比普通的绣花针要大一些,可是里头却是空心的,饱含着毒液。

    赵景恒摇摇头。

    “毒针啊。”他说道,又撇撇嘴,“这种下三滥的手段谁教你的?宋煜吗?啧啧,藏得可真深,若不是本皇子英明神武,聪明绝世,真的会被你毒死。”

    秋词既动不了,也说不了话,只得冷冷盯着他。

    “最毒女人心,蛇蝎一般的女子啊。”赵景恒感叹了一番,把银针放回镯子里,然后把镯子揣到自己怀里,“这些东西嘛,你就少用,免得伤了你自己,老子吃亏点,先帮你保管吧。”

    秋词翻了个白眼。

    她慢了一步,所以才会有如今这种形势。

    其实她不应该顾虑太多的,应该一开始就一掌劈晕他,看他现在还得瑟不得瑟!

    赵景恒把秋词推到小短櫈上坐下,他自己则是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

    “累死老子了,老子先睡一觉。”

    他边说边往秋词床上走去,看那样子,竟然是要在她的床上睡觉。

    秋词心里愤愤,却又无可奈何,就只能一直瞪着他,直到看到他真的躺到床上睡起觉来。

    赵景恒躺了一个时辰左右,约摸寅时醒来。

    他先是歪着脑筋看了一眼仍然坐在短櫈上的秋词,确实她穴道没被解开,这才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

    “真是辛苦你了。”他说道,“看着老子这么英俊非凡的脸却不能亲近,一定很痛苦吧。”

    秋词眼珠转了转,没理他。

    她不是没有尝试过冲开穴道,只是赵景恒的手法很特别,她运功半天,亦只是徒劳。

    赵景恒不知习的是何种功法,武功不怎么样,但他的点穴手法却是一流。

    至少秋词解不开。

    赵景恒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顺便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脚。

    “你也不用那么懊悔,小爷我长得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令无数女子竞折腰。”他左右动了动自己的脑袋,继续说道,“很多人只能远看不能近摸,但你至少离我这么近了?”

    秋词这回直接翻了个大白眼,目光之中满是嘲弄。

    真是自大自恋不可一世,他也不找个镜子照照,哪儿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了?

    赵景恒活动完手脚,走到她面前上下打量了一会,尔后在她房里转悠了一圈,不知从哪儿找了块黑布,竟然把她包裹起来。

    “既然你这么仰慕小爷,小爷可怜可怜你,就带着你一起走吧。”他边动手边喃喃自语。

    秋词这会如果能动手,真想扇他一个大耳光。

279 失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