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功成(1/2)
作者:雨阶
    门外的躁动只是片刻,不多时就归于平静,似乎刚才的躁动根本就不存在。

    正在里面奋力杀敌的杨青城却脸色骤变。

    不对,事情有些不对。

    他隔着盾牌看了一眼仍然稳稳坐在龙椅上的皇帝,忽然对着杨其轩大喊,“轩儿,快撤!”

    皇帝冷冷出声,“这时候想逃?太晚了!”

    杨其轩也觉得不对劲,待他一心想要退出去时,便瞧见了原本应该在锦西城的宋煜站在门口。

    他披着一袭玄色披风,手执长剑,站在迎风处,玄色的披风随风翻飞,一眼看去,让人有种莫名的压抑。

    那种感觉,就像是看到死神一般,瞬间压得自己透不过气来。

    杨其轩顿时明白杀气是怎么回事。

    当他看到宋煜时,就仿佛看到他在战场上杀人无数的场景。

    黄沙漫天的战场上,披着盔甲的战士们浴血奋战,如不是杀人无数,怎会有这样的一身杀气?

    “你……你怎么在这里?”杨青城看到宋煜,心内震惊不已。

    他刚才就觉得有一点不对劲,现在终于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了,大概,皇帝说的是真的,他一直都知道血洗百花楼的主使是谁,今夜亦是有意引他上钩。

    只是,他杨青城不甘!

    他不甘心!

    “杨青城!”宋煜看着金鸾殿内的人高声道,“外面已经被我们控制了,缴械不杀!”

    不,这不可能!

    杨青城看着宋煜,又回头看皇帝。

    这不可能!

    这个废物皇帝怎么可能布下这么大一张网等着他来钻?

    这根本不可能!

    “这不可能!”杨青城不可置信,他大喊道,“别听他的,给我杀出去!”

    “什么可能不可能,这有意思吗?”

    一道慵懒的声音从门口处传来,来者竟是为了逃避皇帝追杀,而跑到千里之外的赵景恒,他懒懒道,“最讨厌这些人,什么叫不可能?明明已经发生了的事,还非要问什么不可能,要是不可能,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你说你,都活到这把岁数了,还整天学人家说不可能的不可能的,这世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你就接受现实吧!”赵景恒打个呵欠道,“小爷我一路死赶猛赶,历尽千辛万苦,跑尽千山万水,终于赶上这一趟了,幸好幸好,否则小爷这一路可真是折腾。”

    随着赵景恒的话音落,金鸾殿外涌进来更多的侍卫,这些人与宫中的守卫完全不同,他们身穿铁甲,手执长枪,身上发出的气势凌厉森寒,一看就是长期在军中作战之人。

    杨青城脸色煞白。

    这些人不是他的。

    这些全都是宋煜的人。

    宋煜的人来了,这就说明……

    杨青城双眸猩红,他猛的扭头看向皇帝。

    “赵高宏,我和你拼了!”他发出一声嘶吼,手中举着长剑,竟是不管不顾的径直向着皇帝直刺过去。

    “护驾!”有内侍尖声颤抖着喊道,“快护驾!”

    杨青城的举动过于疯狂,皇帝一时也慌了。

    即便他面前有着无数的御林军举着剑护着他,他仍是下意识的往后退去。

    “赵高宏,我杀了你!”杨青城一边吼着一边挥舞着长剑猛砍。

    都说不怕武功高的人,就怕不要命的人,像杨青城这般打法,加之他身旁的护卫一路保护,倒是很快被他杀出一条路来。

302 功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