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花灯节 2(1/2)
作者:雨阶
    灯火映照下,云铭的脸色蓦然一白。

    “君儿!”他喝道,“怎么老是胡说八道!这么多吃的也堵不住你的嘴吗?!”

    云君儿被他这反应弄得一愣一愣的。

    她说的不是事实吗?哥哥怎么好像生气了?

    贺秋雪脸色亦是一变,原本红扑扑的小脸瞬间血色褪尽,她低着头,慢慢的咬着嘴里的云糕。

    是啊,他为什么生气了?当然是因为贺秋词也在这里,因为他不想让贺秋词知道!

    贺秋雪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一幕。

    深秋的夜幕里,他一个人站在侯府门前等着盼着,只是为了见贺秋词一面,只是为了与贺秋词说上一句话!

    那时候,她就知道,他的心里只有贺秋词!

    怎么可以这样?

    怎么可以这样?!

    贺秋雪险些咬碎一嘴银牙。

    “好好,那我不说了不说了。”云君儿嘟着嘴嚷道,“这不是迟早的事嘛……”

    云铭一瞪眼,云君儿顿时住口,又往自己嘴里塞了更多的东西,含糊不清道,“我我……我不说了还不行吗?”

    云君儿住了嘴,云铭这才松口气,悄悄的看了秋词一眼。

    但见秋词依然像个没事人般,兴致勃勃的吃着东西,饮着清茶,看着窗外的花灯街。

    他无来由的感到一阵失落。

    原来,她是真的不在意。

    ……

    ……

    吃饱喝足后,云铭约了几名公子哥儿去了湖边的花船上,临走前叮嘱云君儿不可乱跑,玩够了就要回府。

    云君儿一个劲的推他,“行了行了,你快走吧,我又不是小孩了,认识回家的路。”

    云铭走后不久,成阳长公主也派了人来请秋词去湖边花船,她正好不想与贺秋雪在一处,于是便应了下来。

    云君儿道,“那我们还是走去湖边吧,我娘也在那边。”

    秋词颔首。

    三人便走出酒楼,沿着街朝湖边走去。

    街上小贩的吆喝声,孩童的玩闹声不绝于耳,两旁的花灯看着甚是有趣,云君儿一路不停的买买买,跟在她身后的丫鬟不知不觉的就提了满满的一手灯笼。

    她们一路走着,很快就到了湖边。

    湖边停着几条大船,这些船都是富贵人家包办下来的花船,船上布置得很是漂亮,富贵人家的夫人小姐、公子哥儿都在上面游玩,顺便可以观赏湖中歌舞。

    秋词看到成阳长公主的花船,就与云君儿告辞走了上去;云君儿则是带了贺秋雪去了云家的花船上。

    云君儿一见到云大夫人,几步就走到她身边,撒娇般的喊道,“母亲,我来了。”

    云大夫人与一众仆妇坐在一处打着叶子牌,见她来了不由得笑道,“你又到哪儿撒野去了?”

    “才没有呢。”云君儿撒娇道,“你看看,我带了谁来?”

    云大夫人朝她身后看了看,就看到穿着一身粉色衣裳的贺秋雪。

310 花灯节 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