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花灯节 4(1/2)
作者:雨阶
    佳怡郡主看到这一耳光没有落到云君儿脸上,而是落到了一个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女人脸上,她怒不可遏的推了贺秋雪一把。

    “滚!”她喝道,“云君儿你居然敢骂我臭不要脸的?你给我站住!”

    贺秋雪被她如此一推,踉跄几步差点跌倒在地,云君儿眼明手快拉了她一把。

    “要打人你冲我来,打我嫂子算怎么回事!”她把贺秋雪一把拉到自己身后,双手叉腰瞪着佳怡郡主,“你有本事就打我!”

    佳怡郡主冷冷一笑,“打你怎么了?你以为我不敢打你吗?”

    云君儿怒火中烧,冲上前一把抓住佳怡郡主的头发撕扯起来,“让你打我嫂子,让你打我嫂子……”

    佳怡郡主也没料到云君儿一言不合就动手,她的头发被云君儿死死撕扯住,痛得她吡牙咧嘴,她也抓住云君儿的腰部死命一扭,云君儿痛得倒吸凉气,当下跳着脚躲开,扯着佳怡郡主头发的手也松掉。

    两名千金小姐在太子殿下的花船前打起架来,周围的人慢慢的多了起来。

    贺秋雪急红了眼,她拉着云君儿,口中一叠声道,“君儿不要这样,不要这样……”

    云君儿亦是红了眼,她瞪着佳怡郡主骂道,“你这贱人,臭不要脸的,居然打我嫂子……”

    佳怡郡主的头发被她抓乱,看着她冷笑连连,“打你嫂子又怎么样?我还要打你呢!”

    话音落,她便觉得有些不对劲。

    她的嫂子?哪个是她的嫂子?

    “你大哥娶媳妇了吗?”佳怡郡主朝贺秋雪一瞪眼,“这是你嫂子?哪儿冒出来的嫂子,我怎么没见过?”

    云君儿趾高气昂,“我大哥何时娶媳妇关你什么事!”

    佳怡郡主被她一堵更气了,又要扑上前来。

    正在此时,有人大声喊道,“太子来了!”

    佳怡郡主与云君儿皆是同时一愣,双双败下阵来,不情不愿的瞪着对方,手中却是再也没有任何动作。

    赵景恒看着面前这场景不由得好笑,“哟,本太子还从来没有见过女人打架的,你们倒是打给我看看呀。”

    云铭匆匆赶来,看到云君儿这模样气不打一处来,“君儿,你干什么!”

    云君儿泪眼汪汪的看着云铭,“哥,是她不要脸……”

    佳怡郡主猛的瞪向云君儿,“你说谁不要脸!”

    “你!你不要脸!”云君儿不甘示弱。

    云铭一声厉喝。

    “君儿!”他厉声喝道,“还不住口!”

    云君儿虽然住了口,可脸上神色却是不甘不愿的。

    赵景恒看向佳怡郡主,似笑非笑道,“佳怡,你跑我这儿来捣乱是为何故?难不成是看本太子不顺眼?”

    佳怡郡主咬着唇,低声道,“我是来找顾哥哥的,你的护卫又不让我进去。”

    “哦?”赵景恒充满玩味的看着她,“你找顾逸?你找他干什么?”

    佳怡郡主的心思自是人人知晓,可她现在已经被许配给金国二皇子,三月就要送往金国和亲的,如此明目张胆的来找顾逸,这可不好。

    对佳怡郡主来说,也许并没什么不好,可若是顾逸见了她,却未免落人话柄。

    但凡是有点智商的人都知道,顾逸这时候不会见她。

    偏偏佳怡郡主不知道,她抬起头,神色间带着几分坚定,“我有事找他。”
312 花灯节 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