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佳怡出嫁(1/2)
作者:雨阶
    梅远昊心里感觉莫名其妙,不知道赵景恒和顾逸喊他来干嘛,貌似他们也没有什么交情。.ΩM

    “见过太子殿子。”他拱手道,又与顾逸打招呼,“顾七公子。”

    赵景恒拍了拍身边的一张椅子,说道,“不用这么客气,来坐吧。”

    梅远昊却站着不动,口中道,“不知太子殿子叫我过来有何要事?”

    “没有什么事。”赵景恒说道,“你先过来坐着,我们随便聊聊。”

    一个太子跑这里来找他,梅远昊才不相信他是什么随便聊聊,于是他就只是站着,并不坐下。

    赵景恒使了个眼色,屋里的人便都退了下去,就只剩下他们三个时,他这才嘿嘿一笑,走过来拍了拍梅远昊肩膀……

    没拍到……

    梅远昊身躯比他高大,并且很及时的闪到一旁,赵景恒的手落了个空。

    他那只拍到一半的手就尴尬的停在半空。

    不过赵景恒并不在意,他那只落空的手,干咳两声收回,故作严肃道,“好吧,既然梅将军不想坐,那本太子也不好勉强,是这样的,今日找将军过来,是有几个疑问想将军帮着解惑。”

    梅远昊一副严肃又疏离的表情,“殿下请讲。”

    赵景恒无奈,他坐回原位,沉吟半晌才问道,“不知这鼎泰酒楼是否梅将军所开?”

    他一个太子,问这个干什么?难道这酒楼谁开的还得经过他同意不成?

    梅远昊眼,“不是。”

    赵景恒说道,“据我所知,鼎泰酒楼的大当家乃是贺府三姑娘,本太子只是好奇,她为何能开出这样一家酒楼。”

    这家有钱有钱,我很有钱的酒楼,没有一百万两根本开不起来,赵景恒深信秋词没有这个能力,不要说秋词,倾尽安平侯府之能,也不可能开得起来,所以他怀疑到梅远昊头上也不奇怪。

    梅远昊也不知道为何秋词如此有钱,但是他却不允许别人质疑他的外甥女。

    于是他**回道,“敢问太子,这与你何/干?”

    赵景恒:“……”

    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

    眼氛有点压抑,顾逸温和一笑,他说道,“将军不要介意,贺三姑娘有如此能力,实在出乎我等意料之外,佩服之余,殿下不免生出几分好奇而已。”

    梅远昊眉毛动了动,鼻子轻哼,脸上写满了傲娇。

    当然,那是我的外甥女,你们佩服也没用!

    顾逸深诣察颜观色之道,他昊这个表情,就知晓要如何才能拿下他,于是继续谦虚道,“顾家在江南行商多年,却从未见过如贺三姑娘这般的奇才,毕竟贺三姑娘年岁还小,是以我等以为她背后定有高人指点,故而有此一问,将军切莫误会。”

    他先把秋词捧了一番,又把自己的疑问说了出来,如此梅远昊倒也好接受。

    毕竟秋词还是太小,过了年也才刚刚十四岁,可是这样的人,却在京都开了好几家铺子,夜食住行,就只最住了。可根据最新消息,她现在正在筹备着,要圈下好几家客栈……

    赵景恒不是普通人,凭他的能力不难查到这些,他有所怀疑,这很正常,毕竟安平侯府不可能有这么多的钱让她行商。

    顿了顿,顾逸又道,“不知贺三姑娘可在这里?”

    梅远昊:“不在!”

    面对他这**的回答,顾逸也依然一脸温和,他说道,“哦,那便不巧了,如有机会,顾某定要当面见一见贺三小姐,请教一番。”

    梅远昊:“好说!”

    顾逸:“……”

    赵景恒:“……”
318 佳怡出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