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别扭的君儿(1/2)
作者:雨阶
    秋词回府后,就直接回了栖云轩。

    她躺在床上,瞪着眼睛望着头上的纱帐,脑中乱成一团。

    猜不透顾逸的意思,也不知道赵景恒到底想干什么,只是白日曛……也许连她自己也不清楚此事吧。

    秋词感觉白日曛是不可能会知道这些事情的。

    当初的晴岚公主极得先皇疼爱,故把这玉麒麟赏赐给她,但她死后,这玉麒麟便随之消失,可是后来,为什么又会出现在白家?

    这真是太奇怪了!

    当然,顾逸把这些告诉她,也更加奇怪!

    理不通,想不明,秋词拉起床上的被子盖住自己,把自己整个人都埋在被窝里。

    门外青兰进来通传,“小姐,二少爷来了。”

    贺凌墨?

    秋词“刷拉”一下把被子拉开。

    “让他到正屋等我。”她说道。

    到了正屋,贺凌墨一脸笑意的等在那儿。

    现在的贺凌墨已经十七岁,刚好是一个少年最好的时光,他身形修长,剑眉上挑,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青春阳光的气息。

    看到秋词,他说道,“三妹妹,我准备到庄子上玩几日,你可有什么要二哥带给你的?”

    秋词曾在庄子上住了大半年,对庄子熟悉得很,贺凌墨想着女孩子嘛,总是喜欢一些小玩意的,所以这一趟就特意过来问问她。

    “二哥要去竹西?”秋词先是一怔,尔后突然就高兴起来。

    她刚才还在烦恼着那块玉麒麟的事情,不知该如何下手,现在倒是好,贺凌墨说要到竹西,她刚好借此机会,也回到竹西,顺便调查一番,关于那块玉麒麟的事。

    “是啊,我们每年都要去踏青嘛。”贺凌墨一副你又不是不知道的表情看着她。

    “呃,我差点忘了。”秋词笑道,“说起来我还在庄子里酿了几壶酒呢,埋在地下现在不知如何了,要不我随二哥一起去把那酒挖出来?”

    贺凌墨颇有点惊讶,“你还酿酒了?”

    秋词莞尔,“那时候闲着无聊,酿来玩的,也不知能不能喝。”

    她倒是没说谎,那时候确实是酿了几壶酒,听说埋在地底下更好,于是她就挖了个坑,把酒埋了下去。

    这一埋,就过了好几年。

    贺凌墨道,“原来如此。”他顿了顿,又道,“只不过,我是与方回一同去的,三妹你会不会有所不便”

    他欲言又止。

    云铭之前对秋词有诸多不满,这点贺凌墨是看在眼里的,虽然这几年云铭没有再显露出什么来,反而与贺凌墨交了好,但他仍然是担心。

    秋词却是一点都不介意。

    无论与谁一道去,她最终的目的都是只暗里调查白家和那块消失的玉麒麟而已。

    “这也没什么。”秋词说道,“之前你们不是也一道住在庄子上吗?有何不便的?”

    贺凌墨想了想,点头道,“也对,那好吧,我们明日就启程,三妹妹你回去准备一下。”

    秋词颔首。

    翌日,贺凌墨果然在门口处等她。

    与云铭会合后,才发现云君儿也在。

    云君儿见到她,自然是十分高兴,她拉着秋词的手抱怨道,“三娘,你都不知道,我哥答应我好几年了,每年都说要带我出去玩,可他每年都一个人偷偷跑出去,今年他又想自己偷偷溜走,幸好被我及时发现!”

    她一边说一边洋洋得意的看了云铭一眼,一副幸好我聪明的样子。
323 别扭的君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