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赏花宴(1/2)
作者:雨阶
    “贺三姐?”宁公子皱着眉头想了想,忽的想了起来,“你是宋世子的未婚妻?”

    秋词垂眸,“宁公子慧眼。”

    宁公子恍然大悟,“哦,原来是贺三姐,快请吧。”他也明白了为什么宁延意会请她来,原来是有这么一层关系。

    秋词点点头,就要迈步走过去,赵景恒却忽然冷笑一声。

    “贺三姐是吧?”他拿着折扇,一下一下的击打着掌心,“人不大,倒是架子有点大!”

    秋词心下一沉。

    他又想做什么?

    “以为抬出宋煜就没事了?”他不屑道,“老子连皇帝都不怕,你以为我会怕了他?”

    秋词脚步一顿,“不敢。”

    赵景恒冷哼,“你是你,他是他,我不找你麻烦,是因为你,不是因为他!你给我分清楚了!”

    这话,怎么得有点怪怪的?

    赵景恒完,也不看她,只把折扇一收,傲娇的扭过头,往另一边去了。

    他走了,其他的公子哥儿们自然也都跟着走,秋词还没反应过来,就见眼前的俊郎公子哥儿走得只剩一个背影。

    她有些莫名其妙的同时,也松了一口气。

    看来,赵景恒没有为难她。

    贺秋雪咬了咬嘴唇,看看她又看看远去的公子们。

    看样子,她居然与那太子很熟!

    “姑娘,咱走吧。”带路的厮这才开口道。

    秋词点点头,迈步跟了上去。

    贺秋雪紧随其后。

    七拐八拐的,终于到了赏花的地方,那是一处三面环水的花园,花园里果然嫣红姹紫,百花竞开,红的牡丹,白的玉兰,粉的杜娟……果真是赏花的好去处!

    看来宁二姐也并没有谎,这个赏花盛宴,还是名符其实的。

    宁延意带着几分大病初愈后的苍白,但这苍白却并不会使她难看,而是更显得她楚楚动人,一副我见犹怜的娇柔姿态。

    这与她平日的端庄大气不同,偶尔出现的女儿状,会让人更生几分怜惜。

    “贺三姑娘和贺四姑娘来了。”宁延意笑着与她们打招呼,“快来坐吧,都等你们好久了。”

    秋词施了礼,这才寻了个空位坐下。

    她寻的地方离着宁延意的位置不算太远,但也不算近。

    宁延意目光轻轻扫过,心中也有了几分惦量。

    这看着是随意的一坐,却也是有讲究的。

    还算她有自知之明,没有往自己跟前凑!

    贺秋雪迅的扫了一圈,想要找一个相熟的闺阁千金,却现并没有认识的,她只好不死心的坐到秋词旁边。

    在座的千金,秋词认识的也不多,她本不爱来这些场合,只是因了要应对,不得已才会来。

    想到自己以后是要嫁给宋煜的,更是少不得要与这些圈中的闺秀们打交道,她只好打起精神记住这些千金们。

    在场的闺阁千金,家中非富则贵,没有哪一个是省油的灯,秋词倒是认得几个,但平日里交往不深,她也不想上去攀交情。

    正在这时,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三娘,原来你也在啊!”

    是云君儿。

    她碎步急走而来,见到秋词很是高兴。
333 赏花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