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 换衣(1/2)
作者:雨阶
    赵景恒虽在嚷嚷,秋词却不题名。天籁小说ww『

    “此画,不卖!”她冷冷道。

    她今日拉的仇恨已经够多了,若是再任由赵景恒这样胡闹下去,还不知要收获多少的仇恨值。

    在场所有人俱是一愣,似是没想到她会这么说。

    太子要买下她的画呀,这可是天大的面子,她为什么不卖?

    “不卖?”赵景恒饶有兴趣的盯着她,“你想要多少银两?开个价便是。”

    秋词:“不卖。”

    赵景恒眯了眯眼,“小姑娘,你还是开个价吧,这世上没有本太子买不到的东西,你可要想清楚了。”

    秋词冷冷看着他,“太子殿下,你贵为太子,想必也知晓大周朝的货物必须自愿买卖吧?我既不愿意卖,难道殿下想要强买强卖?”

    她冷冰冰的话语,却是让在场的千金闺秀们吓了一跳。

    不要命了吗?这可是太子啊!

    得罪太子是什么结果?

    用脚趾头也想得到。

    云君儿用手轻轻拉了拉秋词的衣袖,略带担忧看向她。

    赵景恒盯着她看了一会,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在生气时,他却呵呵一笑,“不卖呀?那就送呗,本太子就知道,像我这么玉树临风、出尘绝艳的人才,总是有人不停的想着法子要送东西给我的,如此本太子也不拘收下你一张画……”

    在场众人皆是一脸黑线,好像,看人家的样子并不是这个意思吧?

    秋词:“……”呵呵。

    “殿下误会了,我这张画不送人。”

    赵景恒却摆摆手,“你的心意我已经明白,不必再说了。”他说着向后一喊,“毛清初,来把这画给小爷收起来。”

    秋词:“……”

    宁延意:“……”

    宁三公子:“……”

    在场闺秀:“……”

    秋词上前一步拦住他,“太子殿下,这画不能给你……”

    赵景恒看着她上前,忙跳着脚躲开,“喂!你干什么!”他目露警惕,“想伺机接近本太子?你想都别想!像你这样的女孩子小爷我见得多了,你的画我已经收下了,你还想怎么样!”

    他说着,又往后退了一步,警惕的看着她。

    “你别过来,虽然本太子英俊潇洒心地善良,可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你别逼我!”他警惕的喝道。

    秋词脸色一僵。

    不要脸的人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还真是第一次见!

    “我知道本太子人见人爱,但是你也不能这样啊,你看看,你还过来……喂……你怎么还过来!”

    秋词几步走上前去,试图夺下他手里的画,却被赵景恒灵活的躲开。

    他“嗷”的跳起来,“你居然靠我这么近……你你你……你对我有非份之想……”

    若是平时,秋词定然不会理会他的胡言乱语,可是今天不同,在场有很多的千金闺秀,也有很多的世家公子,现在不是与他闹的时候。

    她停在原地,告诉自己要心平气和。

    闭了闭眼,再睁开时,她眼中已是一汪静水。

    “殿下,你误会我的意思了,这张画我并不打算送人,请你,还给我。”她说道。

    赵景恒却不肯。

    “休得诓我。”他说道,“你定是想着等以后有机会再送给我,那样就可以再见我一次,小爷我明察秋毫,是不会再给你这个机会的。”

    赵景恒说完,眼中闪过一抹得意。

336 换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