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特产(1/2)
作者:雨阶
    没想到荣天浩一句敷衍的话,却让贺凌墨来了兴趣。

    “既然三妹妹没推,那五妹妹是怎么落水的呢她又为什么会说是三妹妹推她的呢还有四妹妹,她为什么也说是三妹妹推的”

    贺凌墨一但思索起来,便钻了牛角尖,他苦苦的寻求着答案,若是没找出个所以然来,绝不罢休。

    荣天浩哭笑不得,“这我怎么知道啊。”

    这么多的问题,这么多的妹妹,是想要绕死他吗

    贺凌墨也没想过要他解答,而是自顾自的点了点头,“我回去后要好好的查一查,这件事大有疑问。”

    济国公府。

    云铭刚进了国公府,迎面就遇上了一脸担忧的云大夫人。

    “方回,你怎么样了”云大夫人拉着他的两只手臂,上瞧下瞧,左看右看,两只眼睛盛着满满的忧愁,“好好的怎就病了你看你,瘦得脸都尖了。”

    他病了一场,脸色确是苍白了不少,形容也憔悴了些。

    竹西那边的消息传来,云大夫人这几日都是坐立不安的。

    这会儿听说儿子回来了,云大夫人就立刻出了门迎接。

    云铭任由她上下打量自己,好言安慰她,“母亲,孩儿并无大碍的,就是玩得开心了,不小心着了凉。”

    “就是,哥哥一个人去玩,还害母亲白担心了。”云君儿颇为不满的嘟起嘴,“病了也是活该。”

    云铭的妹妹宁君儿今年十岁,正是最贪玩的年龄。

    “君儿,不许胡说”云大夫人故作嗔怒,“哪有这样说哥哥的。”

    云君儿依然撅着小嘴,“谁让哥哥不带我去的。”

    云铭就很是宠溺的揉了揉她的头,笑着说道,“原来君儿也想去啊那下次哥哥带你一道去。”

    云君儿大喜,“真的”又睁圆了一双眼睛看向云大夫人,语气颇为委屈,“可是,母亲不让我去”

    “女孩子家家的,哪有整日往外跑的道理”云大夫人板起了脸,“你是国公府的姑娘,就该有个国公府姑娘的样子”

    云君儿不以为意的撇嘴,虽然不满,但还是不敢太放肆,只低下了头小声嘀咕,“什么国公府的姑娘,还不是做给别人看的。”

    “你”

    云大夫人还想再训她几句,被云铭打断了。

    “母亲,我从竹西带了些特产回来,你看看喜不喜欢”他含笑转移了话题。

    云大夫人果然欢喜,“听说竹西的酱菜极为好吃,别的地儿都买不到。”

    有特产呀

    云君儿的眼珠骨碌碌的转了转,满含期盼的望着自家哥哥。

    云铭失笑,“我还买了些董糖”

    “哇哇哇,谢谢哥哥,哥哥最好了”云铭的话还没说完,云君儿就跳了起来,“哥哥果然是最疼我的,我最爱吃秦邮董糖了。”

    云大夫人恨铁不成钢戳着她的头,“成什么样”

    “母亲,女儿实在是欢喜嘛。”云君儿拉着母亲的衣袖撒娇,“秦邮董糖一年也吃不了几次呢。”

    云大夫人只育了一子一女,对这两个子女也极是宠爱,总是硬不下心肠严厉对待,云君儿一撒娇,她就更没办法严厉了。

    “府里缺你吃了”她有些好笑的看着云君儿。

    旁边的仆妇们是知道云大夫人心思的,都忙帮着云君儿说话。

    “小姐哪是缺吃了就是馋嘴了,小姑娘喜欢吃些零嘴是难免的。”有仆妇笑着说道。
54 特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