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狗叫(2/2)
作者:雨阶
    “放”他挑起嘴角,突然拎着白千筠的手一松,白千筠重重的一下摔在了地上。

    “我放了。”他拍拍手,挑衅似的看着白日曛。

    白千筠一看到自家妹妹来了,也顾不得摔到地上屁股痛了,他连滚带爬的爬到白日曛身边,委屈的扁了嘴。

    “妹妹,他,他是坏人,他欺负我”

    白日曛又气又恼,她一手揽过白千筠,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安慰他,“没事没事,有我在,有我在。”

    白千筠身材修长,他只能把头轻轻的靠在白日曛的肩膀上,白日曛只是个女孩子,身材还没长开,他们并排站在一起,她只能拍到他的后背,这场景看起来多少有些滑稽。

    不过,没有人笑。

    “卢少爷。”白日曛忍着怒气上前,“不知我哥哥何处得罪了你,你要如此戏弄于他”

    他们白家逢年过节也没少往卢家送礼,他为何要如此侮辱她哥哥

    卢顺潜不以为意,他们是官家,白家只是一介商贾,凭什么要怕他们

    “戏弄你们有谁看到我戏弄他了吗”卢顺潜故作惊讶的摆手,又问旁观的人群。

    白日曛冷冷的扫了一眼围观的众人,那眼光带着的怒火让人心慌。

    “轰”的一下,人群作鸟兽散,也没有人给他们作证。

    卢顺潜耸耸肩,笑了,“看到了吗没人看到啊”

    他说着就先自己笑了起来,他身后跟着的小厮们,也都跟着哈哈大笑。

    “白小姐可是冤枉我了。”卢顺潜继续说道。

    白千筠有些害怕,他一个劲的往白日曛身后缩。

    “他是坏蛋,妹妹,他是坏蛋”白千筠嗫嚅着,身体瑟瑟发抖。

    实在欺人太甚

    白日曛忍无可忍,就想上前抽他一巴掌。

    一双柔软但有力的小手从身后轻轻的抓住了她欲挥出的巴掌。

    “我看到了。”

    温柔平和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秋词站到了白日曛的身旁,平静无波的眸子看不出情绪。

    居然有人为这个傻子撑腰

    卢顺潜有些意外。

    酒楼里所有的人也都有些意外。

    落在秋词身上的眼光不少,有惊讶,有不屑,也有好奇。

    但看到只是一名十一、二岁的女孩子时,又带了几分担心。

    这是哪家的孩子难道她不知道面前这人是竹西知府的儿子吗

    看她这装扮,倒像是个文雅知礼的大家闺秀,可是,竹西并不大,竹西的小姐们,大家几乎都是认识的,这位小姐,倒是看着有些面生。

    卢顺潜看到秋词,却是眼前一亮。

    秋词今天穿了件嫩黄色的散花薄烟裙,一条简单的水蓝色腰带,越发显得她身材纤弱飘逸,乌黑的青丝只挽了个普通的双髻,其余的发丝在她身后飘散开来,宛如瀑布般顺滑柔直。

    她的皮肤白皙,肌若凝脂,虽然还没有完全长开,可也能看得出来,以后定是个美人胚子。

    卢顺潜看直了眼。

    他有恋童癖,府里年龄小些的丫鬟都被他虐待过,后来东窗事发,他老爹卢泓达把这事给压了下来,再也不敢往他房里塞小丫鬟了,现在他房里除了小厮,就都是一些二十多岁的仆妇或是上了年纪的婆子。

    今日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