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交锋(1/2)
作者:雨阶
    山林的风很大,秋词逆风而立。

    夏日的夜风吹得她身上单薄的衣裙猎猎作响,衣衫包裹着她瘦小的身体往后飘起,能很清楚的看到她尚未发育齐全的小身板。

    虽然单薄瘦弱,她的腰杆却是挺得笔直。

    身后又传来那人的声音。

    “小小姑娘家,下手狠辣动作敏捷,不知你家主子是怎么培养的你。”

    秋词和浣溪换了衣裳,现在她身上穿的,就是一普通丫鬟的衣衫,身后那人有如此说法,她不奇怪。

    那人也不知跟了她多久,一直悄无声息的,秋词不敢大意。

    她沉默良久,缓缓回转身子。

    “贼人抓了我家主子,我势必要为主子报仇。”她的声音温碗沉稳,完全不像是刚刚杀了人的样子,她很镇定。

    秋词定定的望向他,平静如湖的眸子看不出任何情绪。

    对面那人嘴角勾出一抹笑意。

    他身穿一件玄色直裰,外罩银灰色的长披风,身姿挺拔的站在黑夜里,一动不动的看向不远处的女孩子,犹如黑夜里的守护神。

    秋词愣了愣,她认得这个人。

    他是宋煜。

    镇国公世子。

    上次她出城的时候,他恰巧回京。

    那时的他一袭戎装披甲,是个凯旋而归的将军。

    而现在,她更近距离的瞧见了他。

    他略带黝黑的俊脸如同赤色的瓷器,一双剑眉下是熠熠生辉的漆黑眸子,带着几分英气,又带着几分冷然。

    “如此说来,你是为主尽忠”宋煜嘴角有笑意,可眼神却渐渐透过一抹冷冽。

    她转过身,他才看清楚她的脸。

    她的面容清丽秀美,皮肤有如玉石般的白皙,睁着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就那么静静的看着他。

    那双眼睛清澈明亮,似无波无澜,可看仔细了,却又觉得它隐隐透出一种过份的沉寂,就像一潭死水,无论如何搅拨,也不会有任何的波动。

    明明只是个小姑娘的脸,可却带了一双深遂的眸子。

95 交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