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恩人?(1/2)
作者:雨阶
    卢顺潜摆好英雄救美的姿态进了木屋,没想到木屋里居然没有秋词的身影。

    这是两名丫鬟,都是她身边的丫鬟。

    吴强没有见过秋词,但他一直以为浣溪就是贺三小姐,现在被卢顺潜吼了这么一嗓子,他顿时结结巴巴的,不知如何是好。

    “卢爷,这没错的啊,我们一直都是跟着贺府的马车”

    卢顺潜气不打一处来,伸手就给了他狠狠一巴掌,“你个狗娘养的,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吴强被打得眼冒金星,捂着半边脸,“卢爷您息怒啊,息怒啊这其中会不会是有什么误会”

    “误会”卢顺潜冷笑着看着他,“能有什么误会是不是你把她藏起来了”

    他自己就是这样的,说不好这个吴强也看上了秋词,所以才把她藏了起来

    吴强心内大惊,连忙跪了下去,“不不不,小的对卢爷忠心耿耿,日月可鉴哪”

    卢顺潜啐了他一脸口水,又抬腿狠狠的踹了他一脚,“狗东西,还不快点给我去找”

    吴强跌跌撞撞的向门外爬去,他被卢顺潜打了一巴,又踹了一脚,有点六神无主。

    浣溪不笨,她突然猜到了些什么。

    “卢少爷。”她脸色有点虚弱,“虽然我并不是我家小姐,但我们依然感念您的大恩。”

    现在这种情况,就算她知道了,也只能假装不知道。

    卢顺潜一想,也许她真的是不知道,毕竟还是他“救”了她们的。

    他救了她的丫鬟,那她也得感谢他呀。

    想到这里,他连忙上前解掉了浣溪的绳子,关切的问,“你们怎么会在这里你们家小姐呢”

    “小姐去找”采薇刚想说话,浣溪连忙打断了她。

    “小姐本来是和我们一起去回去的,后来小姐想起有些东西落在了青淮河,她便带了平儿回去取。”浣溪说着,一只手不露痕迹的在采薇的手臂上拧了一下。

    这是示意她闭嘴。

    采薇虽然不明所以,但还是对这个“恩人”闭上了嘴。

    卢顺潜点点头,又皱着眉打量了浣溪几眼,“你怎么穿着你小姐的衣裳”

    采薇撇撇嘴,当然是因为小姐聪明,用以迷惑那些贼人的呗。

    不过她没说话。

    “小姐说,她去拿点东西而已,穿着这身衣服太打眼,还是换身衣裳的好,所以便与我调换了。”浣溪又低了头,虚弱的说道。

    “原来如此啊。”卢顺潜信以为真。

    浣溪又抬起头,感恩戴谢的看着他。

    “幸好卢少爷路过此地,不然,我们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她感激的说道,一边说,一边低了头抹泪,“您的大恩大德,我们一定会告诉小姐的。”

    卢顺潜心中大喜。

    对呀,他要的就是你们小姐的感激嘛。

    想是这样想,明面上他却摆了手说道,“说什么呢,这是举手之劳而已,应该的,应该的。”

    浣溪眼中有泪光闪动,依旧是一脸感激。

    秋词顾不得宋煜那话什么意思,听到这边传来的咆哮,她迅速调转身子奔了过来。

    她跑得很快,犹如暗夜里的一阵风,转眼间就消失在茫茫夜色之中。

    几名暗卫落在宋煜身后,看着秋词如同一阵风似的飞奔而去。

    “将军,要跟着吗”

    暗卫们都是跟着他上过战场,共过生死的,他们对宋煜忠心耿耿。

    宋煜立在原地,嘴唇动了动,良久才说出两个字,“不必。”

    跟着这个小丫头顶什么用

    帮她吗没有这个必要了,只看她刚才眨眼的功夫就解决了那几名彪悍的大汉,剩下的这些,徒当装饰罢了。

97 恩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