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说谎(1/2)
作者:雨阶
    赵景恒赶到山上的时候,就看到秋词和浣溪、采薇三个人拥抱在一起。

    地上尸横遍野,虽是在夏夜,凉风习习,却也仍然充斥着一阵血腥味,可见这儿应是有过一场打斗的。

    卢顺潜虽然断了一条腿,却只是昏过去而已,并没有性命之忧。

    秋词把那番说辞说给赵景恒听,“卢少爷为我救我们,与山贼博斗,所以才会伤得这么严重”

    现在她的话是最重要的,采薇和浣溪显然是吓得不轻,脸色泛白,那样子是连话也不会说了。

    平儿扑了过来。

    “小姐,小姐你没事吧”她可是吓坏了,怎么会出这样的事幸好现在找到了小姐,小姐没事,还好好的,这可真是菩萨保佑。

    秋词把采薇和浣溪交给她,“我没事,她们两个吓坏了。”

    平儿一看,秋词果然没事,于是连忙扶住了采薇和浣溪,“你们两个这是怎么了腿软吗哎采薇你用点力,我扶不住你了”

    云铭板着脸走过来。

    “你怎么又惹事了”

    他很想骂她几句,这个惹祸精,天天有空就惹事,可又不知从何骂起。

    秋词看到他有些讶异,他的腿伤还没好,怎么这大半夜的还跑出来了

    不过她很快释然,对他笑了笑,“多谢云世子关心。”

    定是王庄头去了求他和赵景恒,所以他才跟了过来的。

    云铭更加恼怒。

    鬼才关心她

    “你没事就不能好好在家坐着吗整天乱跑什么”云铭怒道。

    她怎么就不能学学京中的大家闺秀们呢有空读书写字,绣点小花,做些女红,有点女孩子该有的样子。

    看她如今,像个什么样

    三更半夜的被抓到了荒山野岭,她还挺好意思的笑

    笑

    对了,她就是在笑

    她怎么一点也不害怕

    云铭觉得他对这个女人是越来越讨厌,越来越厌恶了。

    真是受不了她那一脸的笑,也不知道是真的不害怕还是假装出来的镇定,她就没害怕的时候吗

    哦,对了,能杀掉一头野猪的女人,又哪懂得什么害怕无知者无惧嘛。

    秋词看得出来云铭在生气,他应该是因为要半夜来救她,所以才会生气的吧。

    他的腿还没好,又要奔波劳碌大半夜,难怪他心情不好了。

    不管怎么样,还是因她而起的。

    于是秋词很好脾气的点点头,“好,我回去之后一定好好坐着,不乱跑。”

    这么好的语气还真是让人生气不起来,云铭只觉得一腔怒火无处发泄,偏生她今天还这么好说话,想要吵架也吵不成,真是气死人

    他一拂衣袖,愤愤的转身走了。

    赵景恒在那边忙忙碌碌的,吩咐护卫把这些尸体都清理干净了,又派人去通知了县令卢泓达。

    “你真是蠢”赵景恒忙完过来,第一句话就是这样说的,“既然发现了,你不赶紧逃跑,还玩什么反跟踪,若是被抓到,你可就死无葬身之地了。”

    他很是鄙夷的指责秋词,“我还以为你挺聪明的,没想到原来这么蠢”

    照说他这话应该会让别人很生气,可是秋词竟然一点脾气都没有,她还连连点头,“谁说不是呢。”

    赵景恒反而被她这话给噎得哑口无言,最终气哼哼的甩了四个字便扬长而去,“蠢笨如猪”

    秋词也不介意。

    回了庄子,采薇和浣溪还是浑浑噩噩的样子,秋词让她们早些休息,又让青兰和平儿看着她们点,她自己反而挺神清气爽的。
99 说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