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怀疑(1/2)
作者:雨阶
    宋煜没有理会她的窘迫,自顾自转过身,朝着在前方慢慢的迈步。

    秋词看着他的身影,正在想是不是要跟上,就听到他低沉的嗓音传来,“没有骗我吗”

    这就不得不跟上了,他是在问她话呢。

    她复又仔细的想了想,如果非要说骗了他的话,那就只有一条了,“身份无关紧要,我是何身份对于宋将军来说,都没有任何影响,所以这也不算骗吧。”

    宋煜也不知有没有听进去,只是依旧在前面慢慢的走着。

    秋词始终不远不近的跟在他身后,与他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那你这身功夫,又是从何而来”宋煜复又问道。

    秋词沉默一刻,“是我无意中得到的一本残书,随手翻开看了几页,深感吸引,于是就照着书练了起来。”

    这是鬼话。

    宋煜也不揭穿她,他就知道她不可能这么轻易的说出来,只点点头轻声喟叹道,“你又骗了我一次。”

    朝阳初升,有几缕阳光透过密密层层的树枝照射下来,也落在宋煜年轻的俊脸上。

    他不过十四、五岁的年龄,却有着比同龄人更为沉稳的镇定,也有着深不可测的谋略和果断。

    因为常年在沙场驰骋,这使得他的身上更多了几缕肃杀凌厉之气,这样的宋煜,是令人望而生畏的。

    秋词被他揭穿谎言,也并不解释什么。

    她确实无法解释这一身武功,既然她说了,他相不相信又是一回事。

    这种事与她的身份不同,身份是有据可查的,可是她这一身武功,就算他掘地三尺,也是无法查到出处的。

    两人相对无语,宋煜带着她走出了桃林,慢慢的走上另一个山头。

    站在高高的山头上,能很清楚的看到整个竹西。

    山上的风清新又狂野,带着夏日的清凉和山林的猛烈,吹得他们身上的衣衫猎猎作响。

    秋词早上洗过的青丝也被风吹得肆意乱舞。

    宋煜没有说话,秋词也没有说话,他们就站在山顶上吹风,很奇异的,两个人都没有尴尬的感觉。

    躲在暗处的暗卫们看着这诡异的一幕,居然也没看出违和感。

    虽然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但也挺好的,以前他们将军常常是一个人在山上吹风看星星,现在多了个女孩子陪同,也蛮不错。

    天边的朝阳升到了半山腰,他们已经在山上吹了将近一个时辰的风,秋词的青丝都被这风给吹干了。

    宋煜转身淡淡说道,“贺小姐请回吧。”

    秋词也不多言,与他施礼告辞,循着原路,又走了大半个时辰才看到庄子。

    丫鬟们都已经起来了,浣溪和采薇也好了很多,没有了昨夜的惊慌和焦躁。

    平儿打趣采薇,“你看你们这胆子小的,小姐都不怕,你们两个倒是被吓破胆了。”

    采薇就一脸讪讪。

    小姐的胆子确实是大,她实在不应该这么大惊小怪的,要不然以后怎么保护小姐难道要任由坏人欺负小姐吗那可不行。

    这么一想,采薇又觉得没什么可怕的。

    “我以后一定好好练练胆子。”采薇对平儿说道。

    “是应该要练。”平儿也赞同。

    青兰挺心疼秋词,“小姐,你昨晚辛苦了一宵,今儿怎么不补补觉呢这一大早的,还非得去锻炼吗”

    秋词笑道,“我睡不着就出去走走,今晚再睡吧。”
100 怀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