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夜谈(1/2)
作者:雨阶
    宋煜转动着手上的白玉茶杯,看似漫不经心的,可秋词却能感觉到他周身那锋利的光芒。

    “你认为我们都一样?”宋煜说道。

    秋词毫不讳忌,“虽然我不知道竹西有什么值得诸位将军世子趋之若鹜,但想来这必定不是普通凡物,十二皇子是为了此物而来,北烨顾家亦然,难道宋将军不是?”

    这女孩子果然聪慧,但是太过聪慧的女孩子,也不一定就会讨人喜欢。

    宋煜笑了笑,“贺小姐可知道那是什么东西?”

    秋词也笑了笑,“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还望宋将军不要透露口风,我不敢保证我一定能保守秘密。”

    宋煜哈哈大笑。

    有意思,真是有意思,承认得这么干脆利落,还不敢保证自己能保守秘密。

    真是挺有意思的。

    “既如此,我保证贺小姐一定不会知道!”他说罢便起身往外走了出去。

    身后的随侍马上把他的白玉茶具收好,也跟着走了出去。

    秋词起身施礼,态度温顺,“宋将军慢走。”

    宋煜走到门口,脚步顿了顿,有护卫拿着披风给他披上,他硕长的身形立在门口处,昏黄的廊灯倒影着他的身影,把他拉得又高又长。

    走出西跨院,随行的护卫忍不住问道,“将军,那个贺小姐,她真的不知道吗?”

    事关重大,他们还是谨慎一些为好,而且,他们可都是亲眼目睹过那位小姐的武艺的。

    此等身手,又有此等智慧。无论是敌是友,都不能掉以轻心。

    宋煜眸子微寒,“她知不知道都没有关系。”

    现在这个庄子已经被他们控制住了,在重重包围之下,她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他眼睛,如果她真的知道了什么,有了什么不轨之心。那他。绝对不会心慈手软的。

    想到他要对那个女孩子痛下杀手,宋煜心中闪过一丝怜惜。

    毕竟这样的女孩子不多,懂武艺。懂人心,懂应对,还有,够心狠……

    如若就这么死了。那还真是可惜。

    但愿不要有这么一天吧。

    秋词回了自己的房间,想到今日宋煜过来的目的。心中便隐隐有些不安。

    她就知道,宋煜不会这么轻易放过她的。

    从那一天,宋煜发现她会武功的那一天起,她便很难再有安心的日子过了。

    虽然她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可她也知晓,这庄子周围,定是被宋煜的人所包围。若是她露出什么异样,不用出这院子。就已经身首异处了。

    外面的天色已经全黑了,狂风夹带着暴雨,发出“呜呜”的声响,院子里的树木在风雨中摇曳着,如同一只只深夜里的怪兽,张牙舞爪的就要扑过来咬人。

    秋词不知道他们的秘密是什么,可到底也知晓了有秘密,这令她每走一步都如履薄冰。

    万一,她真的发现了他们的秘密,那……

    重活一世,她很惜命,绝不愿意就这么糊糊涂涂的把自己的性命断送了。

    秋词不愿再想下去了,早早的吹了灯上床歇息,可到底心里有事,这一夜还是辗转反侧,听着外面的雨声,一直到天亮才稍稍眯了会。

    暴雨过后的第二日,天空碧蓝如洗,庄子上树木经过一夜风夜的洗礼,绽放出更为鲜绿的色彩。

    泥土清新的气味扑鼻而来,初夏的阳光也带着娇嫩肆意的暖意,暖融融的洒在庄子上。

    这样的天气,会让人的心情好转。
106 夜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