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骑马(1/2)
作者:雨阶
    107章

    云铭这次在竹西受伤的事情被很好的瞒了下来,有赵景恒的命令,谁也不敢往外透出半点风声。

    云大夫人并不知晓此事,看到儿子平安归来,她很是高兴。

    只是一去就一个多月,她难免有些担心。

    “下次可不能如此。”她板着脸说道。

    云铭笑着应是,又拿了秋词给他的新鲜菜蔬出来,“这是安平侯府庄子上种的蔬果,贺三小姐知道我要回京,就给我打包了一些。”

    “安平侯府?”云大夫人不免有些奇怪,“贺三小姐不是身体抱恙吗?”

    说身体抱恙是好听些的,事实上大家都知道她有些呆傻。

    一个呆傻的人会送蔬果给他们家?

    听说就是因为她又呆又傻,所以侯府才会把她送到庄子上去的。

    “没有,她已经好了。”云铭说道,“这些菜蔬都是她吩咐下人采摘的。”

    这么说来,她倒是真的好了,还略懂一些人情世故,知道要送东西给她儿子……

    只不过,那个侯府的傻小姐,始终是配不上她家那出色的儿子的,当然,只要儿子对她没有什么心思,那也是无妨的。

    就是不知道他们这一段时间相处下来,儿子会不会也动了什么心思?

    云大夫人不动声色,含笑道,“既如此,那就谢过贺三小姐了。”

    她一边说一边观察儿子脸上的神色,果然见云铭神情变得轻松。

    “她还有没有说些别的什么?”云大夫人看似漫不经心的又问了一句。

    云铭神色一正,她当然是没有再说什么了,那个女人还能说些什么?

    “没有。”他说道。

    看到儿子这副表情,云大夫人倒是放了心。

    这明明就是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嘛。像是提到别家闺秀一般的,她儿子那漠不关心的表情。

    果然,她的儿子还是她的儿子。

    云大夫人满意了,“你先回去休息吧,赶了这么久的路也累了。”

    云铭起身告退。

    夏日阳光晴好,根本就看不到昨日还曾下过暴雨的痕迹,临近晌午。太阳变得火辣辣的。

    树上的蝉也一声比一声叫得欢。仿佛在欢迎夏日的到来。

    荣天浩知道云铭回来了,约他到北岛跑马。

    二人一向交好,每年夏日都会到那绿树成荫的北岛跑跑马什么的。

    云铭又想起对云君儿的诺言。上次答应了要带她一起去玩,可是一直都没有兑现,于是打定主意,把她也顺带上。

    翌日。云铭如约到了北岛。

    荣天浩一早已经等候在此,他坐在马背上。远远的见到云铭带了云君儿过来,便停了马跳下地来,和他们打招呼。

    “方回,君儿。”

    他也庆幸自己的聪明。把贺秋雪也带了过来,不然没人陪着云君儿玩,她岂不是无趣得要死?

    贺秋雪坐着一匹红色的小马。前方有名小厮拉着缰绳,两边还有两个丫鬟紧紧的跟着。生怕她掉下来一般。

    她也看到云铭过来了,急着想要下马,可是却又不敢乱动,只好等丫鬟们上前把她扶了下来,这才施施然上前施礼。

    “云世子,云小姐。”她的声音娇柔甜美,白皙的脸上还挂着一团娇羞的粉嫩。

107 骑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