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2)
作者:雨阶
    贺秋雪心中明白,抬起头却是一片灿烂明媚的笑。

    “怎么好劳烦云世子呢,表哥你别说笑了。”她故作恼怒,“我的技术这么差,就算云世子肯教,我也不好意思,白得让你们看我笑话。”

    她说完,也不待他们反应过来,就噌噌噌的走到另一边,由丫鬟扶着上了马。

    荣天浩这回可是彻底明白了,云铭真是不想教她,甚至连句好话都不屑说。

    荣天浩神色尴尬。

    “以后我的事,你少管。”云铭忽的说道。

    无论他喜不喜欢贺秋雪,都轮不到荣天浩来替他操心。

    荣天浩更是不知如何是好,云铭很少有这么不给别人面子的时候。

    幸好云君儿骑着马又跑了回来,看到他们两个人还站在原地,她娇喝道,“哥哥,荣大哥,你们俩是来呆站着的吗?马儿都吃饱草了!”

    云铭僵硬的脸上总算扬起一抹笑容,“好,我就来!”

    他说罢也翻身上马,夹紧了马腹追着云君儿而去。

    荣天浩松了口气,总算解除了他的尴尬。

    不过看来,这以后他是不能自作主张了。

    也多得贺秋雪是个伶俐的,否则这一出下来,他还不知要怎么化解。

    想到这里,他朝着贺秋雪的方向看了一眼,见她依旧是稳稳的坐在马上,由小厮牵着缰绳慢悠悠的走着,丝毫没有恼怒也没有生气。

    其实这个四妹妹,心性俱佳啊!

    他们一直玩到傍晚才回去,虽然有一点点的不愉快,但是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不去提起。又有云君儿这个娇蛮公主作陪,倒也玩得挺尽兴。

    回府后,云铭泡了个澡,又换了身干净清爽的衣服,冷不丁的瞥见安静的躺在柜子里的匕首。

    那把精致的匕首是那个女人的,那个粗俗不堪,又装模作样的女人。

    他把匕首拿到手上。来来回回的翻看了几次。心绪有些杂乱。

    明明那个女人很让人嫌弃,可是他总是有意无意的想起她,这是何种原因?

    对了。肯定是因为她太粗俗!

    这世间像她那么粗俗的女人能有几个?

    想起粗俗自然就会想起她,这倒是很正常。

    云铭默默的看了看那把匕首,复又把它放回原位,到花厅陪着父母一道用饭。

    ……………………………………

    宋煜已在东跨院那边住了两天。却没有要告辞的迹象。

    秋词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的,生怕触碰到什么不好的事情。

    她宁愿什么都不知道。只要她什么都不知道,那宋煜也就不会怀疑到她头上来。

    否则宋煜那边出了些什么事,还是会怀疑到她的。

    宋煜不是一般人,而且还被他目睹了她所有的秘密。这不能不让她心惊。

    夏日的夜晚,凉风习习,秋词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只在屋子里坐着看书。

    丫鬟们也有些纳闷,小姐这两日安静得出奇。有空就是读书练字,也不许她们出去乱跑,采薇和平儿都有两天没有到桃林去了,因为秋词不许。

    她不是不想去,而是那一天,她在树上练轻功时,发现有人偷窥,而且还不是一个人,当时她没有办法,镇定从容的练了一个时辰才停下来,现在她却是再也不想去了。

    被人监视的感觉不好,而她,却无法摆脱这种感觉。

    宋煜是无时无刻的都在监视她。

    晚饭后,她在西跨院中漫步。

    院子里比一人还高的花棚后走出来一个人。

    秋词安静施礼,“宋将军。”

10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