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解决(1/2)
作者:雨阶
    女子的欲迎还拒,让吴秀才原本就醉酒的身体似是火烧一般。

    他把那女人的躯体猛的一搂,张嘴含住她那两瓣花朵似的红唇,狠狠的亲了下去。

    “唔~~~”

    女人的娇吟更令他欲罢不能。

    吴秀才把她压在身上,一只手滑入她的衣衫里,不停的在那两处巨峰之间揉捏摩擦。

    “等我入……入了白家,我就有……享不尽……的福了……”有人给他钱,让他废了白日曛的名声。

    后来她的名声废了,又让他想办法娶她,这是多好的事情啊,都有人为他铺好路了。

    那个白小姐又是个娇滴滴的******,白家又那么有钱,就算是做个倒插门的,又有什么关系?

    吴秀才美滋滋的想着,身体越发的火热。

    “唔唔~~~”

    身体下的女人发出一声又一声的娇吟,他把身下的女人幻想成白日曛,更加的觉得欲*火冲天。

    吴秀才的手往那女人的身下探去,正要实施下一步,就听得门口的门被人“砰”的一声踢开了。

    好事被人打断,他不由得大怒。

    “什么人!”他趁着酒劲大声喝道。

    门口站着两个彪形大汉,中间还有一个作书僮打扮的男子,看样子不过十三四岁。

    那书僮率先走了进来,对着他“呸”了一声。

    “吴秀才是吧?”书僮斜睨着他,“温柔乡过得可真舒服啊。”

    吴秀才身下的女人连滚带爬的爬了出去,连头也没有回一下。

    “喂~~~”吴秀才想要抓住她,无奈她爬得太快,他只扯住了她的衣角。

    那女人狠狠的一拂衣袖。把他甩开了。

    “哼!”书僮朝着他一脚踢了过去。

    他的力气还真大,吴秀才被他踢得一下就跌坐了回去,酒也醒了大半。

    “这是,这是怎么回事?”他讨好的挤出几缕笑意,“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书僮朝那两个彪形大汉使了个眼色,两人立马上前,一左一右的把他架了起来。

    “大爷、不、公子。你你这是干什么?”他赔着笑脸说道。“误会、误会。”

    “误会吗?”书僮突然亮出一把闪着寒芒的匕首,在他面前扬了扬,“你不是吴秀才?”

    “是是。我是吴秀才……”他连忙说道,又觉得不对,“不不,我不是……不是……”

    那把寒光闪闪的匕首就在他的面前。吴秀才有点慌不择言。

    “哦。”书僮点点头,那把匕首从他的脖颈处划过。看得吴秀才胆颤心惊,“不管你是谁,你先回答我几个问题。”

    “是是,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实。”吴秀才连连点头。

    书僮这才慢悠悠的收了匕首,“谁让你败坏白家小姐名声的?”

    吴秀才心里蓦的一惊,结结巴巴道。“我们,我没有……我们是两情相悦……我……”

    “两情相悦?!”书僮一声冷笑。那把冷冰冰的匕首猛的顶上他的脖颈处,“我再给你一次机会,让你重新再说一次。”

    吴秀才脚下一软,几乎就要站立不稳,幸好两边有两名大汉架着他。

    “我我……我……”

    “嗯嗯?!”小书僮冷冷的一眼朝他剜过来,吴秀才一点骨气也没有了。

    “是是……我也不知道是谁,是有人让我这么做的……”他哭丧着脸道,“他说只要败坏了白小姐的名声,那她就是我的了……我我……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谁……”

    “那你还要娶白小姐吗?”小书僮又拿着匕首在他眼前晃悠。
124 解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