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脸面(1/2)
作者:雨阶
    云君儿对秋词的态度更加亲切。

    “走走,我们一起走。”她伸出手挽住秋词,二人并肩走在前面。

    女孩子们都有些吃味。

    怎么搞的,君儿知道了她就是那个与佳怡郡主抢首饰的女人,居然还对她这么亲热?

    贺秋雪快步走上前来,站到云君儿的另一边,她热络的说道,“原来君儿与三姐姐是认得的,这真是太好了,我还想着一会介绍你们认识呢。”

    “哎,原来你是秋雪的姐姐。”云君儿恍然大悟,她又对贺秋雪道,“从前怎么没听你提起过?”

    无缘无故提起这个干什么?贺秋雪心道。

    不过云君儿并不是要她回答。

    “我们到那边去吧。”她依旧亲热的挽着秋词的手,像是认识很久的姐妹一般,“牡丹亭都布置好了,我们可以到那边玩。”

    身后的女孩子们也都跟着云君儿一起走,穿过几条曲折的小路,再拐出来,便见到一处别致华美的庭院。

    现在已是冬月,可是庭院里却开满了花儿。

    一品红,君子兰,天堂鸟,山茶花,水仙花……

    各种各样的花儿把这个庭院装饰得如同春天一般。

    “哗,好美啊。”女孩子们纷纷惊叹。

    “真是美不胜收。”

    云君儿也颇有几分得意,“这些花儿都是我母亲亲手栽种的。”

    云大夫人对花草有着特别的钟爱,所以济国公府到处都是鲜花,即使是冬季,云大夫人也能找到在冬季开花的花儿,济国公府一年四季花开不败。

    “早就听闻云大夫人对花草异常喜爱。今日一见,果真如此。”贺秋雪赞叹道,“我也特别钟爱花草,若是能得云大夫人指点几分就好了。”

    闻言,秋词漫不经心的睨了她一眼。

    贺秋雪什么时候钟爱花草了?怎么她不知道?

    察觉到她的目光,贺秋雪对着她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丝毫没有被人揭穿后的尴尬。

    脸皮挺厚!秋词收回视线。

    “这有何难?”云君儿说道。“不过今日恐怕是不行了。母亲忙着呢,改天吧。”

    女孩子们都纷纷围上来,“我也想学。改日请夫人教教我。”

    “君儿,我也要学。”

    “多漂亮的花儿呀,我也要学。”

    贺秋雪还没来得及道谢,就被这些围上来的女孩子们挤到一边去了。

    真是不要脸!她在心里呸了一口。

    女孩子们身上的幽香随着衣裙飘过。庭院里的花儿漂亮,花样年华的女孩子们也如同花儿一般。整个庭院顿时热闹起来。

    女孩子们的说笑声,喧闹声夹杂其中,像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在徐徐盛放。

    云君儿再一次众星捧月般的被这些女孩子围住了。

    “哎我说,要不我们玩个游戏吧。”有女孩子提议道。

    “玩什么游戏?”也有女孩子好奇问道。

    “就着这嫣红姹紫的花儿。我们即兴赋诗一首可好?”先前提议的女孩子说道。

    玩这个呀?

    赋诗作词一般都是男孩子们在一起才玩的,她们虽然偶尔也玩玩,但那也是玩玩而已。拿不出手的。

    “我不太会哎。”有女孩子忐忑道。

    “哎哟没事啦,我们就是玩玩嘛。”先前提议的女孩子说道。“就是玩玩,不当真。”
161 脸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