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88 败者组(1/1)
作者:HideZ
    摆在lng面前的,有一条好消息与坏消息。

    好消息是,队伍以三比零的绝对优势挺进了季后赛的第五轮,距离最后的冠军战也就只剩下了一步之遥,甚至于可以说是半只脚都踏入了决赛的门槛。

    而坏消息也是接踵而来的:队内的核心人物,也是一直以来带领整个团队前进的队长夏岩,遭遇到了手部的伤势隐患。

    虽然到现在为止还是可以继续比赛,但未来永远没有人会笃定,所以以后会不会发生伤势恶化这样的事件,也是可能性不小的,作为一家职业化的俱乐部,当然也必须要做到这方面的预防与心理准备。

    不过……至少现在是没有问题的,而这也是让众多队内人员们感到安慰的地方。

    有关于手部伤势的事情,从夏岩自己到俱乐部的各个层面,都是没有向外界做出任何的消息透露。

    戴上了手部护具,这是大多数职业选手都会做的保护措施,所以也不会有人认为这其中存在问题,然而也就只有与他关系密切的队友、教练组跟管理层是对这件事有知情的。

    紧接而来的季后赛半决赛,在各种意义上都是一次非常艰巨的考验,对于这一点,队内的所有人都是有着非常清晰的认知,所以即便是知道队内的核心队员有伤病的隐患,但还是没有办法轻易让其离开首发的阵容。

    加上夏岩本身也没有提出、并且明确表示了想要出战半决赛的想法意见,这就更让教练组与队员们坚定了将他留在首发阵容上的决心。

    毕竟临阵换帅无论是放在什么时候、什么场合都是不合适的,更何况这还是至关重要的半决赛,胜负关系直接联系到了能否竞争冠军、以及季中邀请赛的门票。

    这绝对是一次不容错过的比赛,对于从来还没有摸到过决赛门槛的队员们来讲,更是如此。

    没有过多地去回应队友们为自己的手部伤势送上来的担忧与询问,夏岩只是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日常的训练之中。

    看着自家的核心灵魂人物都如此投入地准备起了之后的比赛,本来就有带头作用的效应,此刻的训练室内,更是不敢有太多的怠慢,也都纷纷是跟随着队长的脚步,展开了努力且一丝不苟的练习。

    无论之后半决赛的结果如何,至少在开赛之前每个人都投入了最大的专注力去备战,这些准备工作都是可以做到问心无愧,所以自然也不用太过于去担心在意比分如何了。

    所有人都是进入了备战的状态之中,没有一个人敢在这个时候松懈偷懒:这也是夏岩作为榜样的力量所在。

    有了身为队长的以身作则,自然也能够让全体的队员们跟着用最为端正的态度来展开备战,自然也就不用担心训练的时候态度的问题了。

    外界并没有发现在lng的队内发生的这些波澜,他们更多的还是讨论之后的半决赛对阵情况,在两支即将要完成交手的队伍之间做出对比。

    “FPX气势如虹,lng也是不遑多让,两队之间碰撞的结果如何还犹未可知……”

    “刚刚以三比零的比分赢得了胜利,lng绝对拥有问鼎春季联赛的资格。”

    “两支队伍都是打出了三比零的分数,足以证明双方的竞技状态都在鼎盛阶段,注定会迎来一场激烈的争夺。”

    赛前的一周时间里,外界各个媒体、个人都是将这场比赛的气氛拉到了最高的规格,这也引起了不少人的重视,甚至已经开始有人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半决赛的开幕,将常规赛时期两队的比赛拿出来做比较了。

    在不久之前的常规赛,获得了胜利的当然是lng,不过这很显然不能够拿来全盘比较,用来当做一些参考倒是可行的。

    赛前各路媒体的造势,已经让半决赛还没迎来正式开打就成为了被大多数人所关注的焦点战役,不过这些还是无法与现如今进行的比赛相比拟。

    或者说,只有真正赛事考验来临的时候,这些火爆的关注度才会得到正面的回馈。

    因为现在正进行中的,正是被大多数人都关注着的败者组比赛。

    虽然在进入半决赛之前的淘汰赛落败,但RNG与JDG并不意味着就完全被淘汰出局,留给他们的都还有一次复活的机会:至于谁能够取得两两对决的胜利,谁就能够获得更进一步的机会,对冠军的荣誉发起冲击。

    当然,败者组也是需要通过两轮赛事来决定最后闯入冠军争夺战的名额的。

    如果成功在今天的比赛突围,也不意味着他们就此成功获得了通往决赛的门票,还要面对半决赛输掉的队伍,再次取得胜利之后才算是进入了最后的一关。

    所以,他们的晋级之路也是非常坎坷崎岖,绝对是不可以轻易懈怠地进行对待的。

    败者组的比赛日,就是在今天迎来举行的。

    “败者组”这个名字或许显得有些不那么好听,然而两支聚首的队伍都有着非常丰厚的粉丝基础,在比赛日当天吸引到的现场观战粉丝、以及网络上守候直播的规模数量上,都达到了一个非常夸张的地步,比起之前的季后赛屙屎不遑多让的。

    在进入了季后赛的阶段之后,赛事的关注度比起常规赛时期有着非常大的提升,从这个角度也能够推断得出来,外界对联赛的关注热度究竟有多火热。

    赛事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两队的粉丝们在进场之后就没有停下对自己主队的主持的呐喊助威,一时之间整个场馆之内完全是被一道道山呼海啸的声势所掩盖,即便是在这些人里有存在立场中立的观众,也都有或多或少的部分受到了现场气氛的渲染,跟着呐喊了起来:至于支持的是哪一支队伍,这些都是不重要的事情了。

    不光光是需要上阵比赛的职业选手们,就连只能够呐喊助威、除此之外也做不了其他事情的粉丝们,也都投入到了观赛的状态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