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曾经的帝国(1/1)
作者:死后不需长眠
    龙,天生就是屹立在金字塔最顶端,生物链最高级的生物。

    它们天生便寿命漫长,拥有着强悍的身躯的同时,还拥有着众多不可思议的恐怖力量,知识和力量都可以靠着血脉传承下去,它们可以说是造物主的宠儿,尤其是在龙血大陆上更是如此。龙唯一的一个缺点就是,因为本身太过于强悍的关系,所以繁衍能力较差,越是高级强大的龙越是如此。

    而反过来的,龙与其它比较低等的生物结合,却能够生出很多带有龙的血脉的混血生物,这些混有龙血脉的生物,通常都称之为亚龙。

    相比之下,人,则是十分弱小的生物。在各种猛兽、凶兽、亚龙和龙之间,人的力量实在是太渺小了,曾经一度人类只是它们的粮食,唯一值得称赞的也就是人有着不俗的繁衍能力,以及顽强的拼搏精神。但天生种族之间存在的巨大的鸿沟和差距,可不是仅仅靠着两点,就可以拟补抹平的,人类依旧是无比弱小的存在。

    直到后来第一个带有龙的血统的人出现,他拥有纯正的龙族血统,一出生便拥有自己的龙魂,不出十年便足以击杀血统驳杂的亚龙,十五岁的时候,他便拥有击杀巨龙的实力。

    但他并没有这么做,因为他深深的知道,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自己一个人根本不能够跟全世界的龙对抗。所以他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把自身的龙血分给其他人,自己的亲朋好友自己自己的后代,产生了许多跟他一样拥有相似龙魂的一族人,他便是第一个拥有龙魂,第一个将龙魂的存在散播给人类的人,更是创造了龙魂一族的人。

    后来,随着他的实力越加越大,他猎杀更多的巨龙,将更多的人改造形成拥有更多不同龙魂的人,于是就这样,驭龙者诞生了,人类不再是食物的存在,也成为拥有猎杀能力的猎食者。

    他带领着驭龙者建立了一个帝国,那是龙血大陆上第一个帝国,也是最庞大的帝国,让龙族都退避三舍的帝国,让人类有了一个安心繁衍生息的地方,成为当时人类的乐园。

    虽然驭龙者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大,人类与龙族之间的战斗,最终还是爆发了

    那是一场旷世大战,那一场战斗毁天灭地,天空大地都被撕裂了,驭龙者和龙族死伤无数,差点两败俱伤。好在这个时候,早已经离开这个世界许多年的神龙们,被这一场差点毁灭世界的战斗惊动了,这才及时返回阻止了世界的灭亡。

    战斗的结果是,龙族回去休养生息,茫茫的大海、海上的岛屿归于龙族,而人类获得了龙血大陆,但不得再去打扰龙族以及猎杀纯血龙族,不然的话神龙将会再度降临,剥夺人类的力量,让人类再度回到蛮荒时代成为食物。

    就这样,龙血大陆的巨龙时代落下了帷幕,而人类的时代正是崛起繁荣昌盛,整个大陆唯有一个帝国存在。

    时间会改变很多东西,有一句话叫做物是人非,从这一句话我们可以看得出来,人是很难经受起时间的考验的,而人心更是难以承受得住。

    曾经万众一心的庞大帝国,经过了八万年的发展,内部早已经分为了好几个派系,臃肿不堪的帝国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只是碍于帝国的皇者龙魂的强大,这才压制着这种爆发。

    而一万年之前,伴随着镇住各方首脑的皇者逝去,而又迟迟没有出现拥有皇者龙魂的继承者,这就好像是一根导火线那般的内战,终于爆发了,全面爆发

    伴随着一场大屠杀之后,庞大的帝国四分五裂,形成了现如今的三大帝国十一个公国和上百个王国,还有一个超然物外的龙神阁和英灵殿

    曾经统治龙血大陆将近十万年的帝国,就这样覆灭了,而为了掩盖这一段历史,当权者明智的选择的对这段历史进行了篡改,原本的皇者被渲染成为一个无恶不作的暴君,而他的龙魂则被称之为魔龙皇。他们颠覆这个帝国,纯粹是为了解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的平民,这是一场正义的战争,而最终正义获得了胜利

    皇族的血脉断了,因为在那场大屠杀之中,所有人都把拥有皇者血脉的人当作第一个清除对象,因为他们绝对不不允许那一条恐怖的龙魂再度出现。而与皇族有着一定的血缘关系、联姻关系的王族,则杀的杀,逃的逃,更多的则是被贬为了奴隶,毕竟有关系的人实在太多了,牵一发而动全身,数量太多了全杀光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曾经最强盛的帝国覆灭了已经过去了一万多年了,就算是可以存活千年的绝世强者也换了好几批了,那一段血腥的历史也被掩盖,早已经不为人知了,但奴隶却依旧存在着的。

    曾经拥有皇者血统的,如今却是最低微,最微不足道的奴隶

    这就是正义的胜利

    “娘,为什么我们要被别人欺负啊”穷人孩子早当家,苦难会洗去稚嫩,让人快速成熟起来,虽然十一现在只有四岁多,但因为身份和地位的关系,十一受到的欺辱和委屈可不少,这些经历让十一学会了成熟,也学会了默默忍受。但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他,为什么,为什么他要承受这一切

    十一的娘很淡雅清素,穿着一身破烂的布衣,饱受困难的脸庞上尽是苍茫,拍着十一瘦弱的肩膀苦笑道:“因为我是奴隶”

    “娘,什么是奴隶啊”

    “奴隶就是社会最底层的人,只有被欺负,而不能够反抗的人”

    “为什么啊娘,为什么我们就一定得被欺负,而不能够反抗呢”这是十一最想弄懂的问题。

    “因为我们没有了国家,没有可以撑起了一片天的强者,没有足够强大的驭龙者来守护我们。”

    “驭龙者,就是那些可以驾驭巨龙的人吗,娘,我可以成为那样驭龙者吗”

    “可以的,我的十一是最棒的,明年你就可以去化龙殿,只要经过化龙池的洗礼,诞生出龙魂,那么你就是一个驭龙者了。到时候,你就可以跟你的那些哥哥姐姐一样,成为家族的一份子了”

    年幼的十一趴在自己母亲的怀中,他没有再说什么,但他绝对不想成为家族的一份子,因为他对自己那个素未谋面的父亲、爷爷等人没有丝毫的好感。而那些一直欺负自己的哥哥姐姐,十一的心中也只有不满甚至是怨恨,而没有丝毫的认同感。此时的十一心中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他要成为一个驭龙者,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强者,这样一来他就可以建立自己的国家,保护自己的母亲了。

    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宛如一颗小小的种子一般,种植到了十一的心中,静静的等待着发芽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