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两次失败(1/1)
作者:死后不需长眠
    一般来讲,浸泡龙血最多也就是半个小时的事情,更多的人无法承受龙血对身体的刺激,所以一般坚持十分钟就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事情了,大部分的人都是三分钟之内便结束。要么是承受不了早早跳出化龙池,要么就是龙力觉醒诞生出龙魂,不需要再用龙血来刺激了。

    跟十一一起进去的那十九个小孩,坚持最久的一个也就只坚持了五分钟而已变承受不了跳出了化龙池,而十一在化龙池之中泡了整整半个小时了,却依旧咬着牙齿不肯出来。

    他的全身皮肤已经通红无比,就好像是一条被煮熟了的虾那般,体温十分的高,大量的蒸汽不断的冒出来,皮肤表面一根根青筋暴起,宛如蚯蚓一般的扭曲蠕动着,那是被刺激出来不断在身体内部涌动着的龙血。此时的十一十分的痛苦,毕竟他那幼小的身体根本承受不了这种强烈的洗礼,早在坚持三分钟的时候,十一的极限便已经达到了。

    但十一并没有选择跳出化龙池,因为他还没有感觉到自己有诞生出龙魂,所以他不能够放弃。他不能够放弃,在他幼小的的心灵之中,他有着一个梦想和信念,他要成为一名驭龙者,一个强大的驭龙者,要建立一个国家,可以提供给自己娘亲安全和保护的国家,所以在没有诞生龙魂的时候,决定不能够放弃。

    正是因为这种坚定的信念,让十一坚持了下来,并且突破了自己的极限,在化龙池呆上了五分钟。

    原本只是沸腾流动速度加快的血液,在十一坚持浸泡五分钟之后,那沸腾的血液仿佛活了过来,十一隐约之中似乎能够听到一声龙吟在自己的身体之中响起。自己的血液之中似乎拥有了某种力量,随着自己的血液流过身体的每一个角落,血液之中的那股力量便会改造自己的身体,让那个部位变强一些。

    此时十一的这种状态,意味着他身体里所蕴含的龙血被激发出了活性,龙力已经产生了,处于第一个阶段,那就是龙力滋润强化自身,让自己的身体朝着龙的方向发展。一般产生达到这个阶段之后,龙力滋润完自己的身体,就会跟自己的魂结合,诞生出龙魂,一旦诞生成功就会在身体浮现出龙纹。

    但十一的龙力滋润完身体之中,却没有进行与魂结合这个步骤,看样子是血脉之中蕴含的龙力少了点。这有些可惜,但这种情况并不少见,一般到了这种阶段的话那就会选择放弃了,但十一没有,他执拗的继续坚持,坚持承受龙血的刺激,因为他有着不得不成为驭龙者的坚定信念。

    继续浸泡着龙血,十一忍受着那种皮肤宛如被刀割,被千万根扎的疼痛。那种疼痛让人觉得度日如年,即使是再多浸泡一秒钟都是一种折磨,是一种无法承受的煎熬,所以九成九的人在龙血第一次被激活,没有诞生龙魂的时候便选择了抽身而去,而十一因为心中的渴望,咬牙切齿的坚持了下来。

    他的脑海之中,回忆着自己的母亲每天早起晚睡,干着那些粗重下贱的脏活累活,辛辛苦苦的付出,却没有得到半分的回报。吃的是别人剩下的剩菜剩饭,有时候那些饭菜还是放了好几天,已经发臭发酸了的;穿的是破旧的布衣,破破烂烂了不说,一旦到了冬季就得忍受着严寒的考验,一想起自己娘亲的手每到严冬的时候,她的双手就会被冻得生冻疮,严重的时候甚至还会溃烂。

    一念至此,十一便再也感受不到身体的疼痛,而是内心的抽搐,因为他不想,也不再想自己的娘过上那种生活,而想要改变这一切,那么自己就必须成为驭龙者。

    就这样,十一又坚持了十分钟之后,在十一体内的龙血,第二次被激发了活性,产生了大量的龙力。

    龙力滋润了十一的身体之中,十一却没有感觉自己的诞生出了龙魂,只是身体之中传来的龙吟之声更加的强烈清晰了,但却迟迟没有诞生出龙魂来。

    如果此时十一睁开眼睛看到自己的身体的话,那么他就会发现,自己的身体表面,一层黑色的能量在不断的产生,随着水雾飘起逸散,在空气之中形成一个模糊的黑影。那黑影模糊不清,唯一清晰的只有一双血红的眼睛,那黑影似乎想要嘶吼,但一张嘴便溃散了,消失得无影无踪。

    第二次诞生龙魂,失败了

    好吧,第二次诞生龙魂是失败了,但失败又如何呢既然第二次失败,那就尝试第三次,十一并没有因为这一次失败而气馁,相反的这让他更加坚定坚持下去的决心,只因为他的坚持并没有白费,刚才的那种感觉已经让他觉得,胜利就在眼前了,只要自己坚持下去,坚持到第三次龙血活性被激活,产生龙力就可以了。

    坚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胜利就在不远前了

    此时心中怀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的十一,对于浸泡龙血产生的疼痛,没有了一点感觉。心态决定一切,抱着一个好心态的十一反倒在化龙池之中享受起来,不过这种享受也持续不了多久。化龙池的龙血可是十分纯正的,蕴含着大量的龙力,会不断刺激人的身体,同时也是一个洗礼强化的过程,一开始十一只是强化了自己的身体表层而已,而随着浸泡的时间超过了十五分钟之后,这种强化便开始往深层发展,刺激强化十一的肌肉和骨骼。

    先前表皮只是刀割针刺的疼痛,而此时肌肉就好像是被火烤一般的,每一寸肌肉都带着剧烈的高温,让十一有一种自己已经被烤熟了的错觉。但这种错觉没维持多久,高温便迅速冷却下来,变成了冰冻刺骨的严寒,一下子就让十一仿佛陷入了一片冰天雪地之中,浑身冻得僵直无比,甚至连思维也差点都被冻结了。

    ps:新人新书,恳求支持,喜欢的请给推荐或者收藏鼓励一下,多一个点击也是极好滴。正常的话应该是每天三更,时间大概是中午左右,晚上八点之前和凌晨之前,有时间的书友请多多捧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