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成长资质顶级十星?(1/1)
作者:死后不需长眠
    ps:本来吧,本身就是怕冷的人,麻子速度就不快。现在这个霸王级寒潮一来,在没有空调的家里整个人一下子就都不好了,双手十指都被冻僵了,脑子也麻木了,想好的东西不知丢哪去了

    冰与火交织,一冷一热的反复折磨,让十一置身于水深火热之中,他的思维已经完全迟钝了,唯有一个鉴定无比的信念在不断的支撑着他那瘦小的身躯,那就是他一定要成为驭龙者,一定要让自己的娘亲跟别人一样,他要成为一个强者,建立一个可以保护娘亲的国家。

    为此,不管是怎么样的艰苦磨难,他都必须坚持下来

    热冷交替不断反复折磨着十一的同时,也在为他的身体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不断的锤炼肌肉的强度和韧性,同时还在不断的刺激十一的骨髓,让潜藏在十一骨髓之中,那流传下来最悠久,最强大的龙族血脉觉醒,刺激更多的龙血生成,这样才能够产生更多的龙力,如此一来,十一的身体素质将会成倍的提升,而他体内那潜藏着的最强大龙族血脉也会被激发出来,再度传承下去

    就这样,怀着坚定信念的十一,在不知不觉之中,完成了一次脱胎换骨洗髓伐骨的过程。

    这些十一不知道也不知清楚,他唯一知道的就是,在他坚持了不知道多久之后,他的身体之中再一次诞生出了龙力。这一次的龙力,比前两次要多了不知道多少倍,龙力仿佛喷泉一般的涌现出来,让十一真正有了一种泡温泉的感觉,浑身上上下下每一个细胞都是暖洋洋,仿佛都在欢呼那般的充满了活力和喜悦。

    化龙殿之外,原本应该是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大好天气,但就在十一身体里产生大量龙力,开始诞生龙魂的那一瞬间,大好的天气一下子变成了乌云密布。没有电闪雷鸣,但黑压压的一大片乌云缓缓的沉下来,大有一种乌云压城城欲摧的感觉,给人一种十分不好的感觉。

    很多人对此这种异象感到了不安和恐慌,但更多的人是好奇以及期待,就算没有吃过猪肉,但也在总该看过猪跑吧。这种现象是龙魂诞生时产生的异象,不过这种异象一般十分少见,并且只出现在大家族一脉传承之中。因为会引发这种天地异象的,也只有极为强大可怕的龙魂才有这种威势,这种龙魂一般都是成长资质为八星的,龙魂的成长资质八星,这样就意味着这个驭龙者只是可以成为拥有八道纹耀的驭龙皇

    神官看了一眼这样的异象,这种异象让他心底有些不安和厌恶,因为这种没有电闪雷鸣,纯粹只是浓郁乌云,甚至还会让人心生不安恐惧的异象说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这龙魂的属性是暗,而且还是那种嗜杀,极富攻击性的。

    “在七号化龙池的那个孩子,是不是恶龙家族的”说到暗属性并且有嗜杀极富攻击性的龙魂,金鳞城就有一个,那就是十一所在的家族,其龙魂是拥有五星成长资质的恶龙。五星成长资质,在金鳞城这种小地方,已经是极为强大的存在了,要是血脉冲突发生变异之类变化,那么恶龙也有可能成长为八星成长资质的龙魂,所以神官才会有这么一问。

    “在里面的那个就是恶龙家族家主的第十一子,因为他的母亲是努力的关系,所以他并没有受到重视,不过现在看来”能够招来异象的龙魂,那可是成长资质八星的龙魂,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只要十一正常成长起来,没有早期夭折或者失去修炼能力的话,那么他将会是一个驭龙皇。

    一个驭龙皇对于那些有着上万年底蕴的超级大家族来讲,并不算什么,但一个驭龙皇对于一个中小型的家族而已,则意味着将会成大家族的可能性,只要他能够成长起来,只要他能够把自身的血脉传承下去,那么这个大家族就会一直长盛不衰。

    看样子,金鳞城的势力,将会来一次大洗牌了神官悠悠的看着这一切,在心中暗叹了一声之后并没有多说什么,因为他是隶属神龙阁的人,这些国家、城镇等地方势力的争斗,他这个超然物外的神官是不可能去参与进去的。反正这个城镇换做谁来当家作主,他的身份地位都是不会变的,因为他是神龙阁的神官。

    “嗷吼”就在这个时候,乌云之中传出去了一声嘹亮的龙吟,传遍了整个金鳞城。

    那一瞬间,整个金鳞城城中的人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里,那沉寂的龙血沸腾了起来,快速的流动着,心脏也剧烈的跳动加速了起来。而拥有暗属性龙魂的人,其感受就更加的深刻了,在那一瞬间他们感觉到了自己的面前,似乎出现了一头漆黑的巨龙,微眯着一双血红色的眼睛,俯视着他们。

    睥睨众生的眼神,让他们无比胆寒,根本不敢与之对视,下意识的第一反应就是跪下去。

    于是乎,金鳞城之中便出现了很多人莫名其妙,不由自主的跪下双膝,怔怔的仰望着天空的那一层乌云,脸上带着既期待有惊恐的复杂神情。只有少数修为高深的驭龙者,才不会受到这种等级压制的影响,但那一瞬间的心悸,是他们永远都忘不了的,隐约的,他们感觉到了什么。

    龙这种生物,存在着严格的等级制度,纯正的巨龙单凭与生俱来的龙威就可以威慑亚龙,使其匍匐在地不敢反抗。血统之间的差距越大,这种等级压制就越大,但能够让全城的暗属性龙魂的人都臣服没有产生反抗念头的,这到底是一条怎么样的龙魂

    看着眼前跪倒的那些人,神官的脸色显得更加的迷惑,也多了一丝的厌恶。因为他的龙魂是光属性的,天生就对暗属性的龙魂没有什么好感,而相对的暗属性的龙魂对于光属性的他也是没什么好感的,所以在其他人产生等级压制的同时,神官是感觉到了威胁,强烈的生命威胁。

    神官能够感觉得出来,这条龙魂的等级强大到了一种无法形容的地步,这条龙魂的成长资质,绝对不仅仅只有八星而已,难道是传说当中的,成长资质顶级十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