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龙之逆鳞(1)求收藏(1/1)
作者:死后不需长眠
    “你先养好身体,过几天英灵殿开启了,那么你就可以去英灵殿进入通灵之境,获得跟强大灵魂接触的机会。”十一的娘摸着十一的头,脸上出现了一抹决然,而在娘亲怀中的十一并没有看到,而是开心的微笑着,因为他还有希望,还有期待,但十一不知道的是在龙血大陆上,每一个五岁的孩子,都必须接受化龙池的洗礼这是强制的规定,每一个地方都必须无条件执行,无论这个小孩的身份是什么,是皇子还是奴隶,都必须接受洗礼,区别只是化龙池的待遇罢了。而最重要接受化龙池洗礼是不需要花一分钱的,所有的材料,人工人力都是由帝国和龙神阁承担。

    然而,英灵殿的通灵之境则不同,进入通灵之境的人不需要看身份,但你必须有钱,进入一次通灵之境需要五十个金龙币

    一个金龙币一百个银龙币一万个铜龙币,也就相当于一百张毛爷爷,换言之五十个金龙币就相当于五十万人民币那么多,而且这只是买一个名额而已。进入通灵之境之后,你能不能跟强大的灵魂签订下契约,完全是看你自己的人品,至于你会遇上怎么样的灵魂,那也是你的事情,要看你自己的运气,而一个人一生最多只有三次机会可以进入通灵之境。

    “少爷,您猜猜看,我今天看到了什么”王二一脸兴奋的说道

    一个身穿锦衣纨袴,只有十二三岁的少年不耐烦的说道:“有屁快放,我正烦着呢”他是恶龙家族的九少爷,也就是十一的九哥,名为王友洛,在王家他的天赋可以说是最差的一个,不算没有觉醒龙魂,被视为废物的拥有一半奴隶血统不能相提比论的十一,他就是最差的一个。因此王友洛在家族里得不到足够的重视,所以修炼资源和零用钱都是十分少的,为此王友洛不得不为自己的零花钱发愁。

    “少爷,我刚才看到那个奴隶小子的娘,偷偷摸摸的从后门走了出去。”王二轻声的说道。

    “所以呢,一个奴隶偷懒不干活而已,这点小事也要向我汇报吗”对于十一,王友洛是厌恶的,因为有这么一个弟弟,他在很多人的面前都抬不起头来。

    “少爷你不知道啊,那个奴隶小子的娘去了英灵殿。”

    “英灵殿,她去那种地方干什么”王友洛想了一下之后忽然笑道:“我知道了,她一定是想让她那个小杂种去通灵之境,驭龙者那个小杂种是没有指望了,所以想让他成为驭灵者,不过驭灵者是那么好当的吗一个奴隶,一个小杂种,有那个钱吗”王友洛猜出了十一他娘的意图,脸上带着不屑的冷笑,他在嘲笑十一的娘不自量力,五十个金龙币连他都拿不出来,更何况是一个奴隶呢

    “少爷果然料事如神,一下子就猜出了她的意图,真是智谋无双啊”王二先是拍了一个马屁,把王友洛哄高兴了之后,这才小心翼翼的说道:“不过她的确有钱,因为小的查到了,那个小杂种的名字就是报名册上,明天就可以去英灵殿,进入通灵之境了。”

    “什么,你没有看错”一个奴隶居然能够拿出五十个金龙币,王友洛真怀疑自己的耳朵听错了,但王二却一脸认真的点点头道:“千真万确啊,小的可以对天发誓,小的绝对没有看错,小的虽然大字不识几个,但十跟一这两个最简单的,小的还是认得不会错的。”

    “你没有看错,可她哪来的那么多钱,我爹”王友洛想到了一个可能性,但立刻就被他摇头否决了,“我爹早就在三年前就再也没有碰过她了,我爹或许会给她一点钱,但绝对不可能给到五十金龙币那么多。”

    “少爷,你忘了,三夫人最近几天,听说可是丢了不少东西,而这小杂种的娘就是帮三夫人打扫房间的啊”

    是有这么一回事,只不过这种小事王友洛他没有在意,被王二这么一说,王友洛也想到了或许真的是十一的娘干的。一想到这个,王友洛的心思就活络了起来,虽然王友洛不知道十一的娘偷了多少钱和东西,不过三夫人是他爹最疼爱的夫人,平时给她的好东西也是最多的,想必十一的娘偷得的东西肯定不少,如果自己可以把这些东西截下来的话那么自己的零用钱就有着落了。

    有了这个想法之后,王友洛立刻行动起来,对王二说道:“王二,你带上几个人,我们一起去找那个小杂种的娘,居然敢在家里面偷东西,真是不知死活,我要她偷得东西全部吐出来。”

    “是,小的立刻去办”王二其实从一开始就是存着这个心思,只不过他要是把十一的娘偷到的东西抢到手,贱卖出去了之后被人查到来源的话,那么王二可就死定了。所以王二需要王友洛来出面,虽然这样一来他只是喝一口汤而已,但至少安全了很多,出事了至少也可以说这一切都是王友洛指使的,大头都被王友洛拿了不是吗

    十一的娘此时正在自己的小茅屋前,打水洗衣服,她的日子过得十分清苦,每天干很多的活让她十分的劳累,但她今天却感觉不到丝毫的辛苦。只因为,她的心中存在着一份希望,她坚信着,明天到了通灵之境的十一,肯定能够得到强大灵魂的认可,成为一个强大的驭灵者。

    她一直都是如此坚信着,因为她对十一有信心,所以她坚信不移,她相信明天会是十一最重要的一天,对此她充满了期待和希望,所以虚弱的身体一反平常的充满了力量和活力。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王友洛带了几个仆人过来,此时的王友洛,那张稚嫩的脸上充满了贪婪和恶毒,一来二话不说便指着十一的娘恶狠狠道:“贱人,把你偷到的那些东西,全部都给我交出来。”

    十一的娘心中一颤,她最担心的事情还是被发现了,不过她的内心之中并没有害怕和恐惧,脸上带着一丝笑容道:“九少爷您在说什么啊,什么东西,我”

    “看来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了,不想把东西叫出来了是吧,王二都看到了,你去了英灵殿给你那个小杂种报名了,要进入通灵之境。而三娘那里最近丢了不少东西,你是给她打扫房间的人,还敢说不是你干的。”

    十一的娘依旧淡然的摇摇头道:“我不知道九少爷您在说什么”

    “敬酒不吃吃罚酒的贱人,打,给我打,狠狠地打,打死了也没什么关系,不过就是一个奴隶而已”王友洛得到了王友洛的许诺,在王友洛身边的仆人立刻对十一的娘拳打脚踢,棍棒相加。

    在茅草屋之中休息的十一,被一阵吵杂的声音吵醒,顿时觉得有些奇怪。他和他娘居住的地方,是府邸最偏僻的地方,平时连一个下人都不会过来,怎么会有吵杂的声音呢,而且听这声音人好像还不少。感觉奇怪的十一便下床出去看看,结果这么一看顿时让十一悲愤欲绝,只见她的娘亲躺在地上,一脸虚弱口吐鲜血,更让刺眼是那一滩在地上的血泊。那一瞬间,原本就虚弱的十一顿时一阵天昏地暗,差一点就要昏倒了过去。

    “娘”十一扑倒他娘的身上,抱住他唯一的亲人,颤抖的问道:“娘,你怎么了,你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