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龙之逆鳞(2)(1/1)
作者:死后不需长眠
    十一的娘艰难的抬起手,她的手粗糙而布满了茧子,但对于十一而言,这一双手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手,因为这一双手给了他所有的一切,她就是他的一切。以前,这双手总是轻轻的在自己的脸上、头上摸着,轻轻的拍着自己的胸口或者后背,哄着自己入睡。而此时,这双手却沾满了鲜血,艰难而僵硬的抬起来,用尽了浑身的力气。

    熟悉的感觉再一次落在自己的脸上,但这一次,十一却感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凝重,十一的娘对于十一说道:“孩子,别管娘,娘给不了你好的人生,娘给不了你应该有的一切,娘能做的也只有给你创造一个机会了。孩子,你要牢牢把握这一次机会,快点离开这里,到英灵殿去成为驭灵者”

    看到十一的时候,十一的娘回光返照了一下,她知道已经已经撑不下去了,所以就用最后的时间,把该交代的一切都交代了,用最后的力气把自己最后的期望传递给了十一。她希望十一能够成为驭灵者,就算是最低级的驭灵者也好,至少如此一来,十一的身份地位就会获得了改变,那么他的人生就会回归到正常的路途上,而不是一个奴隶的孩子,终生成为奴隶,甚至连后代子孙也要成为奴隶。

    她不想让十一走上跟她一样的道路,所以在听说十一坚持在化龙池之中,觉醒龙力三次,差一点成功诞生成长资质八星的龙魂时,她便下了一个决定,绝对不能让十一这个孩子,跟自己一样任由别人主宰自己的命运,任何渺小的希望都不可以放弃。

    于是,她便去偷了三夫人的一些小首饰,把这些首饰卖出了一小半,得到了足够报名的钱便去给十一报名,获得了进入通灵之境的资格。她已经做好了死的心理准备,只要十一能够过上有尊严的日子,她付出生命又有何妨呢只是她没有想到,这件事情会暴露得这么快,自己没办法可以看到,自己的孩子成为驭灵者的那一天了,真可惜啊

    带着遗憾,她的眼角流下两滴惋惜的泪水,失去了所有的力气在十一的怀中安静的逝去了。

    “少爷,在她的身上和茅屋里面就只找到了这些”王二从简陋的茅屋里面搜到了耳环、戒指和两块小巧的玉佩,这些都是体积很小的饰品,除此之外还有两枚金龙币,这些东西总价值还不到一百枚金龙币,虽然少了一点但也算是一笔小财吧,就算是因为丢失的不是特别多,也不算特别贵重喜爱的东西,所以王友洛的三娘才没有大动干戈,被王友洛他爹多买了几件哄一哄也就过去了。

    所以现在都便宜了王友洛,王友洛心里虽然蛮高兴的,不过嘴上确实不屑地说道:“就这么一点,还不如我去百花阁逍遥几天呢,不过算了,走,我请你们几个喝酒去。”

    “谢谢少爷,不过少爷,他们怎么办啊”

    “还能怎么办,死了一个奴隶,一个贱人而已,算是大事吗你们还怕小杂种去我爹那里告状,别做梦了,他告状我顶多也就是挨顿打。他啊,有一个敢偷东西的娘,不被趴下一层皮才怪。明天你们去英灵殿,看看能不能把报名费给退回来,就这么一个小杂种还想当驭灵者,来一个咸鱼大翻身,我呸,想得美”王友洛不屑的看了十一一眼道。

    “我不许你侮辱我娘”意识到自己的娘亲将永远离开自己的时候,十一的内心和大脑一片空白,他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想哭又哭不出来,心一阵一阵的刺痛,却始终没有哭出来。在这一刻,十一的内心世界可谓是轰塌了,他的娘是他唯一的精神支柱,就是他的全世界,可现在这个全世界失去了,他的一切都失去了,生命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色彩,一切都变得无所谓了。什么驭龙者,什么驭灵者,十一都统统不想要,他想要的只有一个,让他的娘再一度活过来就可以,只要她能够再一次睁开眼睛,陪在自己的身边就可以了。

    哀莫大于心死,对于现在的十一而言,你怎么说他,骂他、侮辱他他都是无所谓的,甚至于你打死他他都会感谢你,因为他已经生无可恋了,既然娘亲不可能活过来,那么自己就陪她一起死。但十一绝对不与许,现在有人说他娘的坏话,一句都不行。

    龙有逆鳞触之必死,逆鳞是龙最脆弱也是最痛的地方,疼痛会刺激龙发狂发怒,不顾一切的破坏毁灭,而对于十一而言,娘亲就是他的逆鳞,王友洛的话刺中了他的逆鳞,强烈的疼痛让十一心中的悲伤得以释放出来。同时又好似一根小小的导火线,将十一心中的愤怒、仇恨以及怨恨等负面情绪全部引爆,此时的十一,脑海中和心中只回荡着一个声音,吼

    “我说你娘怎么了,你娘就是一个奴隶,就是一个贱人,就是一个下贱的小”后面的话,王友洛说不下去了,因为此时的他胸腔都被名为恐惧的东西所堵住,根本就说不出任何的话语出来。

    此时的十一他那一双眼睛充血变成了血红色,红得仿佛会滴出血来一般的血红,血红的眼睛之中,那一道幽绿色的竖瞳,充满了森然和冰冷,宛如那九幽地狱的入口一般,让人不敢与之直视,深怕多看一样的话,自己就会被吸进去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而更让人感到恐惧不安的是,那从十一身上源源不断冒出来的大量黑色浓雾,浓郁的黑雾以十一为中心,将附近方圆百米的范围笼罩在其中。而后,在浓雾之中,王友洛和王二都可以看到,在十一的身后出现了一个模糊的龙头,十分模糊只能勉强看到一个大概的轮廓罢了,唯一清晰的就是那一双跟十一一模一样的血红色龙目了

    恶魔,看着那缓缓走过来,缓缓的朝着自己靠近的十一,王友洛感觉走过来的并不是一个五岁的小孩,而是一头恶魔,一头从九幽地狱之中爬出来的恶魔,嗜血而恐怖狰狞的恶魔。

    “你你你要做什么”此时此刻,王友洛浑身冰冷,心中无比的恐慌害怕,因为他本能的感觉到了一种致命的危险。

    死亡这个词语王友洛从未想到,也从未感觉到自己居然会距离死亡如此之近,死亡的威胁并没有将王友洛给击垮,反而把王友洛的恶性给激发出来,恶从胆边生,王家所具有的可是恶龙的血脉,天生就是一个恶徒,他可不会眼睁睁的接受死亡。

    “啊恶龙,给我出来”王友洛怒吼一声,暗紫色的光晕在他的手背上亮起,在王友洛的脚下出现了一个暗紫色的光圈,那个光圈之中出现了一只面相狰狞的龙人型巨龙,这个就是恶龙龙纹,那一层光圈就是纹耀。

    拥有一个纹耀才是真正的驭龙者,因为只有纹耀才能够把龙魂召唤出来,达到真正的驭龙,纹耀绽放出一道暗紫色的光柱冲天而起,伴随着暗紫色的光芒消退,一只十米那么高大的巨龙出现了。

    狰狞可怖而强壮就是恶龙的代名词,凶悍的外表再加上五星的中等成长资质,这才莫定了恶龙家族在金鳞城的地霸权位。

    原本应该凶残可怕,遇到敌人就会扑上去,将其残忍的撕碎的恶龙,此时在十一的面前却畏惧退缩了,十一的龙魂是暗属性,成长资质至少是高等八星的龙魂,而恶龙只是暗属性五星罢了,在十一的面前却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