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龙之逆鳞(3)(1/1)
作者:死后不需长眠
    等级压制,这就是等级和先天血统上的压制,即使十一现在的龙魂十分模糊,而且还只是能看到一个龙头而已,但恶龙在他的面前却依旧掀不起风浪来,宛如一个婴儿在成年人面前那般的弱小不堪。

    “啊,不要啊”王家的府邸之中,一个被人遗忘的的角落里回荡着王语洛的惨叫声,伴随着惨叫声呀然而止,浓雾也便缓缓散开了,等到能够看清楚这个角落的一切时,就可以看到,此时还能够站着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十一,而王友洛和王二等几个仆人已经躺着一动不动了。

    十一冷漠的看了他们一眼,转身回到娘亲的身边,抱着已经冰冷的尸体努力的背了起来,他轻轻的说道:“娘,我知道,您一直都想离开这里。可惜我没用,没能够成为驭龙者,让你光明正大的离开这里。不过没关系,现在我就带你离开,我们离开这里,我不会辜负你的期望,我一定会成为驭灵者的,不过在此之前我必须先做一件事情,把您安葬好。来,我们走,离开这里,永远,永远不再回来。”

    女性的体重比较轻,再加上十一娘亲十分瘦弱,体重也就是在七十几斤左右,这个体重同龄人的阶层可谓是瘦成排骨的级别,但依旧不是一个小孩子能够承担得起的,更何况尸体可要比活人更加的沉重。

    可十一依旧坚持把他的娘亲背起来,他听他娘的话,他会离开这里,也不会辜负娘亲最后的期望,明天他一定回去英灵殿。不过要他放弃娘亲的尸体,任由其在这里不闻不问的话,十一做不到,他一定要把娘亲带走好好安葬起来。

    与此同时,在漆黑的深夜之中,远在千里之外的闪珖龙家族,刘氏祠堂之中爆发了一场大战,而战斗的主角所拥有的都是拥有闪珖龙龙魂。

    闪珖龙,是一种拥有八星成长资质的龙魂,闪珖龙家族源远流长,其历史可以追寻到巨龙时代的末期,是最先出现的龙魂之一,也是最耀眼的龙魂。闪珖龙拥有优雅修长的身躯以及闪光耀眼的羽翼,在龙血大陆上被评为最优雅的龙魂。

    “撕裂黑夜的一道闪光啊,照耀灵魂前进的道路,闪耀吧,闪珖龙”九道纹耀重叠着,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形成一道冲天光柱,一道修长的身影在光柱之中缓缓显现出来,那是一条龙,一条龙人型的巨龙。

    修长的身躯,修长的项颈,流线型的肌肉线条,肩头胸口和膝盖拥有金色条纹的护甲,巨大的银色翅膀折叠着缓缓张开,闪耀着点点星光,那光芒并不刺眼给人一种绚丽的感觉。宛如剪头一般的头颅,利刃般的龙尾并没有给它带来狰狞的感觉,反而给人一种别样的优雅。

    “星宇,是你”白发苍苍的大长老看清楚来人之后,心中的火气消退了不少,因为眼前这个银发的青年是他刘家的子弟,而且还是帝级的驭龙者,除了驭龙者这个身份外,同时他还是帝级的驭灵者,其实力之强当今世上也只有那么少数的几个人可以跟起相媲美,而最重要的是他很年轻,今年他还不到四十岁,进步的空间十分巨大。

    银发青年淡淡一笑道:“我现在叫做银发獠牙,你们就叫我银发好了”

    银色獠牙,这是他的外号,一般熟悉他跟他交好的人都是这么叫他的,而跟他关系不好甚至是有仇的人则叫他银色凶獠,他的獠牙只对敌人展示,对待敌人他是冷血残酷而无情的凶獠。

    他的名字早已经舍弃,在他离开家族的那一天起,他就抛弃了自己的名字,以银色獠牙之名在大陆上闯荡,多少年了,他早已经忘记了自己的姓氏,自己的本名,要不是因为要获得那只龙灵的关系,他才不会到这里来呢

    “银发”大长老无声的叹息一声,看样子银发依旧对当初的事情无法释怀,“你回来有什么事情吗”

    “我来取一样东西。”

    “哦,你要什么”以银发现在的实力和地位,其实他想要什么,刘家都会竭尽全力的满足他,只要能够缓解彼此之间的关系那一切的付出就都是值得的。不过大长老在听到银发说要东西的时候,心中却有某种不祥的预感,因为在这里只有一样东西是最珍贵的。

    “星尘龙”银发微笑的说出了这三个字

    “放肆,你居然想取老祖宗的龙灵,断我刘家根基”银发刚把话说出来,二长老便怒不可遏的对引发一通怒斥。

    刘家的老祖宗在巨龙时代末期的时候便获得了星尘龙的龙血,诞生出了星尘龙的龙魂,后来随着刘家老祖宗的实力强大起来,星尘龙的龙魂也逐渐有了自己的意识和思想,成为了强大灵魂,也就是龙灵。刘家老祖宗在逝世的时候,就把自己星尘龙给剥离了下来,留在了刘家充当镇族之宝。

    星尘龙可以跟刘家有天赋却没有诞生龙魂的子弟签订契约,成为他们的龙灵,但这必须得在刘家没有足够优秀的后代子孙,可以承担承受起家族重任,血脉有可能断掉的时候才能这么做。星尘龙对于刘家十分重要,这是刘家的一大底牌之一,也是刘家的根基,让刘家可以继续传承下去的关键所在。

    什么都可以丢,什么都可以给银发,唯独星尘龙不能,所以大长老一听银发的要求之后,顿时也拉下了老脸,布满了寒霜

    “我不需要得到你们的同意,因为我要的是星尘龙,我需要的是它的同意”

    “哼,虽然你也有刘家的血脉,但你以为光凭这个就能够让星尘龙同意跟你走”二长老对于银发的话,是一个嗤之以鼻啊,想利用血脉来吸引星尘龙,银发想的也未免太天真了一点吧。

    银发自信一笑道:“都说了,不是你们说了算,救世,你好了没有”

    “好了,我们走”一只粉红色的宛如蜻蜓那般的小龙从祠堂里面飞出来,跟在这只小龙身后的是一个光团,而光团之中隐约之中可以看到,一只跟闪珖龙极其相似的龙正在蜷缩沉睡着,那就是星尘龙。小龙飞到银发的肩膀上,趴在银发的肩头,银发立刻把星尘龙的光团握在手中,二话不说立刻掉头就走,银发脚下的闪珖龙立刻化为一道流光,朝着远方极速飞去,其速度之快在黑夜之中就仿佛是一道流星那般的快速划过夜空。

    “混蛋,快追”原本还保持着风度的大长老,看到这一幕之后,什么风度风范全部都抛到一边去了,爆了一句粗口之后驱动脚下的闪珖龙极速追上去。

    瓢泼大雨不断倾泻,因为大暴雨的关系,清冷的继街道上没有几个行人,唯有酒馆和风尘之地还有那么的几个人,可就在这个冷清的街道上却出现了一个黑影,大雨模糊了他的身影。

    仔细一看,你会发现那是一个小孩子当然身影,这个小孩只有五六岁的样子,十分得到瘦弱,但却背着一个大人,在大暴雨之中背着那个人坚定而又缓慢的行走着。不过与其说是背,还不如说是拖着走,因为那个被背着的人,有大半个身体都在地上拖着呢。

    这个人就是十一,他背着他的娘亲,朝着城郊的那一块荒山走去,他想把娘亲得到尸骨埋在那里。因为有一次他跟娘亲出来路过那里的时候,娘亲曾经在那里驻足了一下,站在荒山的顶上看着山脚下的野花开心的笑道:“这景色真美,真想能够经常看到。”

    十一忘不了娘亲那时候脸上所带着的微笑,眼中所包含着一种强烈的渴望,那时候十一并不懂得母亲所渴望的是什么,现在十一懂得了,那是一种名为自由的渴望。

    在娘亲生前十一满足不了娘亲的渴求,那么至少,也要将娘亲埋葬在她最喜欢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