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远古最终之战(1/2)
作者:一只小油桃
    何为宇宙

    宇宙可以看做是由正物质与反物质达到稳定平衡状态所形成的沙漏形,其中一侧为“正”宇宙,另一侧则是“反”宇宙,而两方宇宙形成的沙漏形中心被称为“奇点”。

    “正”宇宙、“反”宇宙、“奇点”共成三界,接下来要说的这件事就发生在其中一界。

    这个世界的伊始无从追溯,只能依靠人类对现有历史留下的线索来推断,其中已被证实的最早时期名曰“太古”。

    太古世界生存的人类被称为“神”,相传他们拥有足以毁灭一片大陆的威势,然而历经无数载悠久岁月,“神”消失了。

    继太古时期之后,又经过无数载岁月,新一代人类随之出现,人们把这个时期称为远古时期。

    远古时期人类生存环境极度恶劣,不仅需要面对天灾与猛兽的威胁,同时还遭遇了宇宙另一界的入侵。

    这一日天空遍布暗黑魔云,天际不时划过道道黑、紫色闪电。魔祖率领麾下百万魔军向远古时期人类发动总攻。

    此时,一人扛着一把丈许长刀漫步在天际中、魔云间,仿佛在他脚下踩着的,是一片坚实的大地。

    “哟,丑八怪们,你们这是来给我送魔核的吗”那人抹了抹鼻尖嘿嘿一笑,面对成千上万魔物,他冷峻的脸上只有无尽嘲讽与不羁。

    “堕天,天帝已离去,凭你是无法阻挡我们的。”说话的是魔祖,他身披一袭血袍,被混沌之气覆盖的面容始终让人无法看清。

    “哈哈哈哈”被魔祖唤作“堕天”的男子仰天长笑,许久后才缓缓说道:“我师虽去,但我堕天还在”

    说罢,堕天将手中丈许长刀凌空狂舞,长刀霸绝无匹的声势引动道道天雷不断向地面轰去,那些不会飞行的魔物瞬间魔血四溅,灰飞烟灭。

    “你的确很强,只可惜这空门界唯一能阻挡我的人,已经不在了”魔祖凌空一抓,一柄黄金宝剑被他握在手中。

    “若非这柄太古神剑,你恐怕早已死过无数次了。”堕天冷声说道。

    “放弃吧,只要这柄神剑还在,你就永远也挡不住我。”魔祖大喝一声,那柄黄金宝剑顿时被魔气覆盖,化为黑紫色魔剑。

    魔祖立时从原地消失,下一瞬间他出现在堕天身后,也是同一瞬间,堕天疾速闪身躲避,长刀与魔剑交接在一起,方圆百里所有乌云皆数消散,二人身前一大片空间都被震裂,一个漆黑的缝隙出现在天空之上。

    “还是你那老一套空间传送偷袭,就不能想点别的花样吗”堕天将长刀一横笑道。

    “你的刀为何能抵挡这柄剑”魔祖有些诧异,在他记忆中,太古神剑能斩断一切,从没有任何兵器能与之相抗,堕天没有这样的刀。

    “哈哈,傻了吧这可是我师弟专门弄来让我砍你的”堕天将长刀再次舞动,这一次长刀上竟是隐隐附着着微型血色闪电。“待我先灭了你的魔军再说”

    堕天手持长刀大杀四方,道道百丈长的月牙形血色闪电被他横向挥出,眨眼间上万魔军化为灰飞。

    “狂妄”魔祖怒喝一声再次出现在堕天身前,魔剑化为一条黑色巨龙,那黑龙不断吐出黑色火焰龙息袭向堕天。

    堕天指尖不断变换结出印结,一道数十丈血色墙壁立时横在身前,挡住黑龙炎息。魔祖同样手指结印,黑龙呼啸着竟以本体奋力撞向血墙。

    只听“轰”的一声,血墙立时坍塌,黑龙又呼啸着向堕天扑去。

    “那我就砍了你这条黑龙”

    堕天越战越勇,长刀结结实实地劈砍在黑龙头部,竟是将它打到几百丈之外,然而这只由太古神剑幻化的黑龙却似毫发无伤,它稳住身形后便再向堕天扑去。

    “轰、轰、轰”

    只听天际响起一串如闷雷般的轰鸣声,堕天手中长刀大开大合,黑龙招架不住,终于再次变成一柄魔剑。

    “竟能将我的剑击退,看来我不得不使出全力了”

    魔祖身体骤然开始剧烈颤抖起来,片刻后竟是变成了铺天盖地的黑雾。雾气丝毫不理会堕天,径直向魔军所在之处疾速飘散,被黑雾笼罩的魔物发出一声凄厉鸣叫便迅速化为缕缕黑色烟气与之融合,不消片刻,魔祖幻化的黑雾竟渐渐变得越来越凝实庞大起来。

    魔祖竟在吸收他的魔兵,这般残忍的行为让堕天也不由皱起眉头,他立即舞刀冲进魔物大军之中,大刀不断收割未被魔祖吸收的魔物性命,那些魔物死后皆数化为烟尘消散,只留下满地魔核。堕天连续挥动长刀施展血色闪电,将大多数魔核破坏。

    “没用的,你的速度始终是无法赶上我的”黑雾中传来魔祖的声音。

    堕天没有理会他,仍旧不停收割魔军生命,即便是他的速度不及魔祖,但他依然尽可能不让魔祖吸收更多魔兵。

    这场争分夺秒的速度战很快就结束了,堕天只消灭了不到二十万魔军,魔祖则将百万大军剩余的魔兵皆数吸收融进黑雾。

    黑雾迅速向一处聚集,魔祖身形再次出现。

    “你脑子坏了吧它们怎么说都是你的子民,你就一点也不觉得愧疚吗”

    “它们为自己的君王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为何要感到愧疚况且我魔界有千百亿子民,死去百万又有何妨”

    堕天与魔祖凌空对视,此时这方战场对垒的只有他们二人。
序章 远古最终之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