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同桌是林依然(1/2)
作者:雨雪紫冰辰
    林依然站在镜前,与镜中人对视了一会儿,白嫩如玉的脸颊蓦地染上一层淡淡绯色,歪着脑袋嘻地一笑,转身走出瑜伽室。

    路过书房的时候,见老妈正在里面看书,她脆声道:“妈妈,衣服好像有点紧啦。”

    苏徽抬头起头,微笑道:“那明天就换下一套。”

    “好。”

    林依然轻轻应了一声,从衣帽间出来,还没听孔姨喊吃饭,于是先回到自己房间拿了手机,到二楼露台坐下。

    目光越过碧波浩渺的青山湖,碧空如洗,白云悠悠,灿烂的朝阳将眼前、湖岸、青山上的一草一木都照耀的格外青翠喜人,令人望而心怡。

    是晴天。

    林依然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拿手机浏览新闻。

    华夏娱乐周刊:《临江仙》作者现身《音超联赛》舞台,一首《晴天》惊艳全场!

    江南新报:还记得「滚滚长江东逝水」吗?时隔一年,少年才子竟现身选秀节目

    华夏娱乐纪实:高中生原创歌曲半句获五转,真实身份竟然是……

    凤凰娱乐:《音超联赛》盲选第四期,现举办以来最惊艳学员!

    黄鸟周刊:音超出现史上最牛学员,五位导师自愧不如!

    ……

    这些新闻标题各异,但内容相差不大,基本就是昨天网络讨论的翻版与概括,林依然却很有兴趣地挨个点进去看了一遍,连报道下面的评论都不放过。

    她吃早饭的时候还想看,被苏徽训了两句,才放下手机,气鼓鼓地吃了早饭,然后上楼去补觉。

    也不知睡了多久,迷迷糊糊之中,忽然莫名地想起了《晴天》后台数据还没看,顿时一个激灵,惊坐而起,赤着脚就下床拿了笔记本,然后蹬蹬蹬跑回床上,盘膝坐下,按昨晚记忆重新登录了凤凰音乐歌手后台。

    《晴天》付费下载量:298461

    林依然瞪大眼睛,数了两遍,才终于确认自己没有看错,巨大惊喜之下,顾不得张扬这会儿可能没空,立即截了图给他发了过去。

    得益于国产操作系统的完善生态,她自然不知道另外一个世界里发个电脑截图都很麻烦,直接从手机上发送给张扬,没等他回复,就找到前台排行榜,去搜寻《晴天》的名字。

    凤凰音乐最新单曲畅销榜:第九。

    凤凰音乐最新单曲销量榜:第四。

    《音超联赛》音乐排行榜:第三。

    林依然又截了图发给张扬,然后分别登录囚牛与重明两个音乐网站查看。

    囚牛音乐平台《晴天》付费下载量:273902

    囚牛音乐最新单曲畅销榜:第八

    囚牛音乐最新单曲销量榜:第五

    《音超联赛》音乐排行榜:第三

    重明音乐平台《晴天》付费下载量:348962

    重明音乐最新单曲畅销榜:第七

    重明音乐最新单曲销量榜:第三

    音超联赛音乐排行榜:第二

    《音超联赛》由于此前所有学员都是翻唱歌曲,收费自然不会太高,定价都是一元,这直接导致张扬是原创歌曲,定价也卡在了这个最低收费标准上,否则以这个销量,在几乎没有一线歌手发行新单曲的情况下,《晴天》完全有可能一夜间跻身销量、畅销双榜三甲。

    不过即便如此,这个成绩也已经足够惊人了!

【098】同桌是林依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