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你压到我头发啦(1/2)
作者:雨雪紫冰辰
    林依然自然不知道爸妈又在打她日记本的主意,洗完澡后,收拾完毕,换了雪白的丝质睡衣,丝发披肩,重新回到镜前,见镜中女孩一身雪白,明眸皓齿,眉目如画,朝自己展颜一笑。

    拢了拢潮湿的长发,回到桌前,她拿起手机,拨通了张扬的电话,听着手机里面“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的歌声,无聊地“噗……噗……”吹着并不存在的泡泡。

    “喂,依依。”

    林依然“嗯”了一声,甜甜地问道:“你在干嘛呀?”

    “听……歌,写小说呢。”

    林依然“哦”了一声,“我刚刚把你说的那些话,都跟我爸妈说了。”

    张扬笑道:“叔叔阿姨是不是夸你了?”

    林依然有些好笑地道:“夸我做什么呀?”

    “夸你眼光好啊!”

    “哪有你这样的呀,这样夸自己。”

    “谁说的,我明明是你夸你。”

    张扬笑道,“当然,我的眼光也好,运气更好。”

    林依然轻轻哼一声,“你写到哪里啦?”

    “什么哪里?”

    “你不是在写小说吗?”

    “你说《神雕》?已经写完了。”

    “啊?这么快?”

    林依然没有想到他已经完本了,“杨过和小龙女最后怎么样啦?”

    “要不我发给你?”

    林依然有点意动,不过纠结了一会儿,还是道:“算了,一下子把后面的剧情都看完了,还要等更久才能看道新书。而且这种事情,有一就有二,这次提前看了,以后都要提前看,那样的话,我就会忍不住催你,让你快到写……还是按照连载速度来吧,这样每周都有连载内容可以看,就不会催你了。”

    “这么懂事?”

    “本来就懂事。”

    张扬坐在电脑前,听着林依然有些撒娇味道的娇柔嗓音,恨不得把她抱在怀里,慢慢倾吐心里的柔情,无奈她那边有爸妈盯着,自己这边有洛神碍事。

    好事多磨呀!

    与林依然闲聊了近半个小时,挂掉电话之后,张扬继续把《倚天》第一回听写完,这一回里面倒没有什么需要改动的内容,所以相对而言还是比较轻松的。

    把第一回听写完毕,又检查了错别字,已经十一点半了,张扬吸取了教训,洗了澡立即睡觉,结果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干脆找洛神聊天。

    “洛神,你平时要睡觉吗?”

    没有回答。

    “洛神,你能不能解释一下,你平时到底待在哪里的?四维空间吗?”

    没有回答。

    “洛神,你得要多少那个什么信仰,才能不这样每天跟着我……当然我不是嫌你烦,主要我得生活是不是?你看林依然整天往我这里跑,为的是什么?”

    洛神终于不再装死,问:“为的什么?”

    “你居然对这种事情感兴趣?”

    张扬啧啧惊叹,更加坚定了早点把这个大灯泡甩开的念头,又道:“你说为的什么?”

    洛神不吱声,张扬继续道:“她暗示的都这么明显了,我短时间内无动于衷,她觉得我有思想有境界,品德高洁,总不能三年五年,都这样无动于衷吧?”

    洛神冷笑道:“你们确定关系到现在才多久,你这段时间里动手动脚的少了?每次抱人家的时候都故意抱那么紧,以为我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以为林依然不知道?”

    张扬有点脸红,恼羞成怒地道:“我抱自己女朋友,能叫动手动脚吗?再说了,我们俩的事情,跟你有什么关系?”

    洛神淡淡地道:“既然你们俩的事情跟我没有什么关系,那你跟我抱怨什么?”

    张扬被噎了一下,也不知道哪里来的灵光,道:“我这也是为你好,你整天看我们两个秀恩爱,就不准备自己去找个男朋友吗?”

    洛神不知道是察觉到了他的试探,还是懒得搭理这种话题,并没有回答,却道:“如果获得了足够的信仰,我会离开的。”

    “真的?”

【186】你压到我头发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