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汉阙(1/2)
作者:雨雪紫冰辰
    从华视出来,张扬与林依然一块回到家中,才终于把关于方裳的事情细细与她说了,林依然想了一会儿,问道:“你觉得谁说的是真话?”

    “谁说真话谁说假话对我们没什么意义,总之受害者很清楚,不就行了。”

    “那柳之南呢?上次机场的事情,她会不会是故意的?”

    张扬没敢跟她讲前年凤凰音乐节的事情,所以林依然只知道机场那次的事情。

    张扬道:“我问过葛隆了,他说自己不知情,也许是他说谎,也许是巧合,也许是柳之南自己或者其他人策划。”

    “为什么呢?”

    “想红呗。”

    林依然点点头,“如果是这样的话,她应该算是已经达成了目的吧?”

    张扬颇为诧异地看着她,“你居然没否定我很红的事实?”

    林依然轻轻打了他一下,没有洛神碍事,连两只猫都在楼下,没上来,张扬早就有点蠢蠢欲动,见她先动手,自然也不客气,先伸手抓住,再把她搂过来,亲亲摸摸蹭蹭。

    “咚咚咚咚”

    手机忽然响起来,林依然推了推他,没推开,只好艰难地伸出一只手拿起手机,翻过来瞧了瞧,然后又推了推他,“雨婷……”

    她平复了一下呼吸,然后才接通电话:“喂?”

    “你回来了吗?”

    “刚到,你在吗?”

    “昂,我也刚回来。”

    “那我现在下去。”

    她挂掉电话,张扬趴在她身上很幽怨地道:“怎么就这就下去了?”

    “哈哈每天给她的姐姐弟弟腻在一块,都不爱理我了,还有嘻嘻也是白眼狼,我得多去讨好讨好他们。”

    林依然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立即逃开了,又伸手拉他:“你要不要跟我一块去呀?”

    “不去!”

    张扬对猫充满怨念。

    “哎呀,一起去嘛,你还跟猫吃醋呀?”

    “谁抢我媳妇我就跟谁吃醋!”

    “好啦好啦,再亲一下,唔嘛!”

    她自己配着夸张的音效,又在张扬脸上亲了一口,到底被张扬又抓住耽误了一会儿,然后一块出门,正见小子宁背着书包回来,林依然于是又热情地拖着她一块下去看猫。

    她们在逗猫,张扬再看她们,觉得这样的生活也挺好,可惜注定长久不了。

    “哈哈!”

    “嘻嘻!”

    “丑丑!”
【302】汉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