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出生之‘嘴’ 7(1/1)
作者:老龟不愚
    过了一会萧潇还一直盯着她,失落的目光让凌夜叹息,抬眸看着她道:“萧潇,我处于黑暗,周身皆是泥潭。而你沐浴阳光,受人喜爱,在你身边,我会不舒服。”

    萧潇愣了下,见凌夜认真的目光,觉得不对,不是这样。

    可想说什么时,凌夜已经转身重新低头看起了书。她挺直背脊,沐浴在阳光下,整个人都像是发着光一般。

    看了一会,低声喃喃,“可是,你明明也在发光,还那么耀眼啊。”

    萧潇的话让凌夜眯着眼睛,不过却没有做出反应。

    过了一会,老师也过来了,左手保温杯,右手拿着一叠试卷,站在讲台上道:“已经开学两天了,我们今天先做一个随堂测试。”

    众人:……

    “老师,这才开学不到一个星期啊!”

    “所以只是随堂测试,行了,现在把你们面前的书本都收起来。”老师把试卷递给自己讲台前的女生,“班长,把试卷发下去吧。”

    “好。”刘思。

    班长已经定了,是个带着眼镜,扎着马尾辫,长着娃娃脸却表情严肃的妹纸。

    她对每个人的态度都是一样的,对凌夜也不列外。

    把试卷发下来后,回到自己的位置,然后开始做题。

    数学老师也没有一直盯着他们,而是坐在板凳上,手中拿着报纸看了起来,偶尔抬眸在众人身上掠过一眼。

    本站域名

    ……

    两堂课的时间很快过去,下课后,让他们把试卷都交上来,然后老师冲众人笑眯眯道:“下课。”

    话音落,他也抱着试卷离开。

    众人在老师离开后,一片哀嚎,然后就是对答案,在之后:“完了完了,这次肯定没考好。”

    萧潇没有加入他们的大部队,而是对凌夜道:“陈晨,我们也来对对答案?”

    凌夜动作一顿,转过身看向萧潇,对上她小心翼翼的目光,很是无奈,点头道:“好。”

    萧潇瞬间笑到灿烂,在对答案的时候,目光却忍不住盯着凌夜的脸看。

    凌夜:“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萧潇摇头,而是一脸真挚的道:“没有,就是觉得你真好看。”

    “…谢谢。”凌夜。

    其实凌夜想说的是,她这确定不是在变相的夸自己?毕竟原身的长相同她有几分相似。

    对完了答案,凌夜就重回书本的怀抱,萧潇却望着凌夜还想去什么,可看出凌夜一副学习中,勿扰,最终还是憋住了。

    毕竟,一次两次打扰别人,很容易让人生厌。

    最后一节课结束,都在往食堂跑,凌夜也不意外。毕竟,保温盒一天的话就有点久了。

    “陈晨,我们一起吧?”萧潇。

    凌夜:“抱歉。”

    萧潇明白了,摇摇头:“没。”

    垂下眼帘遮住眼底的失落,毕竟从开始到现在,凌夜已经很清楚的说了,她不想和自己成为朋友,不是吗?

    “萧潇,我们一起去食堂吧。”

    “好。”

    等人都走光了后,凌夜才不急不缓的把书本收拾一下,起身离开。

    出了教室,看见在走廊等着的几人,眉梢一挑,轻声道:“还有事?”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