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番外 2(1/2)
作者:老龟不愚
    跑腿,买零食,打饭之类,用的是自己的钱,本就拮据的生活费更不够用了。

    不仅如此,还有忍受言语上的侮辱,越发自卑,敏感,沉默,她觉得自己好像病了。

    掉进了黑洞里,阴冷潮湿的空间里,四周无人,看不见光,她出不来了。

    没有感受温度的三年,结束了,窒息的生活得到一抹喘息。

    上了高中,孤僻已经浸入骨子里,在这里,她也不觉得自己能够有什么改变,唯一希望的是,被忽视。

    当做不存在,在她这里就已是幸运。

    她做了最后一排的角落,减少自己的存在。可没想过的是,她遇到了光。

    女孩在自己旁边坐下,一脸笑容的主动对自己打着招呼,陈晨温暖的同时,还有种被刺痛的烧灼感。

    恍惚了下,光啊…

    低着头,陈晨没有回应。

    可她却没想过,光会追寻着自己,就像是飞蛾扑火,她控制不住,最终还是靠近了。

    她有朋友了,她也有朋友了。

    度过了最为开心的一段时间,

    可像她这样的人,怎么就忘了自身,竟然会妄想一直拥有光。

    曾经有过,已是从来不会待她善良的命运恩赐。

    萧潇父亲的出现,烫到了她的翅膀,她哭了,或许是疼的,又或者是明白,她的光终于要离开了。

    对于在阴冷深渊中的人,拥有过光,知道了温暖,再失去,重回深渊,最为痛苦。

    她知道最后的结果,却忍不住,再等等,再等等…

    等到了最后,她的光知道了。终究是飞蛾扑火,不得善终。

    其实也没什么,以前…不也是这样吗?

    一个人,什么都是一个人,被孤立,被欺负,言语上的侮辱,不早习惯了吗?

229 番外 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