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炮灰二师姐 6(1/2)
作者:老龟不愚
    “你说什么?”

    “二师姐因为我失去了灵根,和师傅解除了关系,脱离了宗门,我觉得我好像错了……”孟甜儿闷闷不乐的道。

    魔尊眯起眸子看着孟甜儿的目光温柔,揉着她的脑袋道:“别多想,你没有任何错,你受伤本就是那个女人所为。至于她离开?不过是因为被拆穿,没有脸待在宗门而已。”

    “可是…”

    男人打断孟甜儿的话,道:“你就是太善良了。”

    男人离开后,第一时间就去了凌夜之前的住处,为了确定自己之前的想法,扫了两眼就抿着唇,露出一抹冷笑:“果然如此。”

    消失在原地,眨眼出现在刚才遇见凌夜的森林处,握着拳:“很好。”

    竟然被骗了。

    而且…‘余渺’入魔了,有点意思。

    又找了一些地方,却没有发现凌夜留下任何气息,眼里的冷意更甚。

    ……

    凌夜这边还不知道魔尊已经发现了自己身份,却也设想过这种可能。

    所以,一路上不但速度很快,更是完全收敛了身上的气息,防止留下任何踪迹被追寻。

    夜黑风高,凌夜独自而行,一直释放着精神力,尽量错开人群。

    她现在就是一弱女子,万事小心。

    不过感受这个身体,不得不说,哪怕是被取了灵根的残破身体,但是同之前任务中用的身躯相比,修真界还是修真界。

    体质强了不是一点点。

    白天黑夜的赶路,天为被地为席,风餐露宿。

    嗯,主要是没钱,只能就地取材,有啥吃啥。

    修真界的吃食是真不少,只是在林中一宿,睡的不舒坦就是了。

    半月后。

    凌夜已经换了一副形象,破烂的衣衫,如果不是面容干净,有被认成乞丐的绝大可能性。
256 炮灰二师姐 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