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末世治愈系 45(五更)(1/2)
作者:老龟不愚
    “好。”苏薇薇应了声,来到钱语身前,伸出手抓住她的手臂,看着她手腕被腐蚀的一块皮肤,抬眼似笑非笑的看着钱语。

    钱语低着头,完全不去看苏薇薇异样的目光,而在苏薇薇使用异能的时候,钱语安安静静的,完全没有于烟给她用异能时候的抗拒。

    苏薇薇收回手后,钱语同样把手垂落两边,低声道:“谢谢。”

    声音沙哑,微弱,但是并不难听,反而听着还让人产生怜惜。

    对于钱语的道谢,苏薇薇眉头动了动,垂下的手抬起揉搓指尖,瞥了她一眼道:“不客气。”

    这件事就算这么过去了,只是于烟却发现众人看着她的目光都变了,隐隐就带着试探,打量。

    于烟抿着唇不发一语,没有询问,也没有在意。但是常笑笑却受不住,“你们这是什么意思!整天阴阳怪气的给谁看!

    别忘了,如果之前于烟姐不救你们,你们根本就活不下来!”

    虽然常笑笑说的是事实,但是担了于烟一条命,有人就不愿意了,道:“她那是救我们?她那是救自己吧,如果她不动手,她一样会死。而且,如果她当时早动手的话,我们这边也不会死了两个兄弟。

    她明明能解除我们身上中的药,但是,一开始却没有。谁知道她安的什么心。”

    安易和叶阳天他们去接了任务,此时还没有回来,于烟垂下的手动了动,眸色从始至终都很温和,勾起的唇角也没有落下。仿若他们的话,她一点都不在意一般。

    而常笑笑却不同,她见不得其他人让于烟委屈!

    “呵,她安的什么心,安的善心!如果早知道救的是一群忘恩负义的白眼狼,当初还不如直接让那群变异人杀了你们!

    也好过现在,不认救命的事不认呗,但是,却还怀揣着恶意,不善,你们配吗?”

    这段时间常笑笑已经受够了他们对于烟的目光,说话时的阴阳怪气。于烟不在意,甚至之前一直拉着她,让她不要在意。

    但是,如何不在意!他们伤害的是自己重要的人!

    其他人听见常笑笑的话,皱着眉,但是并没有说什么。而凌夜抬眼随意的看了一个人,那个人就感觉胸口的怒气控制不住:“呵呵呵,我们配不配不知道,但是,作为亲舅舅是变异人的你,可能是不太配的。

    毕竟,你亲舅舅吃了多少的人啊。对了还有你父母,谁知道你父母是不是也是变异人…中途被人匡扶正义了。”

    方式勾起唇角,眼含讥讽,不屑的目光落在常笑笑身上。

    常笑笑浑身发颤,一双眸子发红,垂落的手攥的发红。于烟伸出手把常笑笑拉在身后,抬眼看着方式:“你过分了,和笑笑道歉!”

    “怎么,我说错什么了?难道我说的不是事实?她舅舅不是变异人,没吃人?而且她父母不在了,谁知道是不是…”

    方式还没说完,于烟眯着眼睛,抬手凝聚异能就落在方式的肚子上,无形中他被撞飞,肚子上的皮肉也感觉烧灼的刺痛。

    栽在地上,哀嚎一声,握住肚子看着于烟的目光,惊恐交加,紧紧的咬着牙。

    而旁观的人,一个个去看方式有没有事,见他没什么才转过头一脸严肃的盯着于烟:“口舌之争,你突然动手就不合适了吧。”

    于烟不喜欢解释,只是抬眼看着他:“我说了,他说的过分了。”

    那人想到方式之前说的话,的确是有些过分,但还是道:“固然方式说的不对,但是,你可以说出来。大家都是一队的,真动手就太过分了。”
100 末世治愈系 45(五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