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末世治愈系 48 (加更)(1/2)
作者:老龟不愚
    叶阳天盯着顾涛皱着眉,还真是聚一块了!

    而王广眼里却时不时的掠过暗光,仿若在谋算着什么。

    “咦,王兄弟,你这是怎么了?还受伤了,该不会是被老叶他们打的吧?”摇摇头,继续道:“不是我说,你们怎么总是动手动脚的,我们和平一些不好吗?”

    这么说着,叹息一声,余光看着不远处的丧尸尸体,眯着眼睛,垂下的手轻点身侧,“是丧尸吗?

    看样子你们的争斗原因是因为丧尸,这样的话不如…把东西给我吧。这样你们俩都不用争了,也没有必要为此伤了和气。”

    “顾涛,这个地方就我们,你再用虚伪的面容演绎给谁看?”叶阳天对着顾涛嘲讽出声。

    “你这么说…”伸出手摸着下巴,低下头沉思,喃喃道:“好像也有点道理啊。”

    话音刚落,背后的另外一只手已经凝聚异能往叶阳天他们身上招呼着。

    而一直看着顾涛动作的众人也随之准备着,在他出手的那一刻就开始动了起来。

    五颜六色的异能相撞,近身搏战皆有。

    很快就乱作一团,而在观战的王广等人勾起笑容:打吧打吧,最好两败俱伤,最后他们渔翁得利。

    在动手的时候,顾涛的人就盯上就于烟。毕竟,顾涛之前可是听说了她的诡异异能。不知道有什么用,就吩咐遇见她之后几个人一同试探。

    而此时于烟身边同一队的人也故意离开,像是把她单独隔绝。

    这种时候,于烟看了一眼安易的位置,他正和钱语一块。抿了抿唇,看着过来针对她的人,于烟把常笑笑护在身后,用起异能。

    而浓郁的黑雾,一出现就吸引住众人的眼球,和叶阳天正动手的顾涛也看见了于烟的异能,眯着眼睛眸中暗光流转。

    很快,于烟身边的人都被击倒在地,身上的伤口在腐蚀着,哀嚎声不断。

    顾涛凝眸,原本笑眯眯的脸上变得冷然,看着于烟的目光满是忌惮,和顾涛争斗的动作也变得松懈下来。

    前后不过五分钟,于烟就把大部分人都给灭了,让他们躺在地上哀嚎。

    “停!”顾涛收回手后退,看着叶阳天的目光再次笑眯眯的:“老叶啊,我们争斗都有个度,弄出人命我想基地也不会同意的。”

    “基地并不会知道。”

    顾涛笑眼弯弯的看着他们,眼底闪着狠厉:“那你是想鱼死网破?这样的话,我也是不介意的。”

    听着他的话,叶阳天皱着眉,思索了一下就点头让他们离开,而随同离开的还有王广等人。

    接着这座城就真的只剩下叶阳天他们,又弄死了几个二级丧尸,清理了空城,搜了物资之后离开。

    再次行驶了一天,回到住所以后。客厅,对于晶核的的分配问题众人都下意识的忽略了于烟。

    安易和叶阳天分别三颗用于升级,剩下的给快要突破的人。

    对于这个分配,常笑笑皱着眉,“你们觉得这么分配合适吗?对付顾涛他们,还有丧尸,都是于烟姐出力最多,结果她什么没有?”

    众人听着常笑笑提起他们特意忽略的问题,本能的不喜。

    “她出力最多,但是,你不是没有出力。”

    常笑笑气笑了:“别说我家二哈出力了,就算没有。嗯,我没有出力,但是也没用你们保护!我不要晶核呗,那于烟姐呢?”
103 末世治愈系 48 (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