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末世治愈系 48 (加更)(2/2)
作者:老龟不愚

    “她已经很厉害了,就是用了也没什么用,还不如把晶核给其他人提升整体实力。”陈周。

    常笑笑看着他们已经不是不满失望,而是不齿了。这真的是一开始自己觉得正义的队伍吗?她紧紧的握住拳头看向叶阳天和安易:“队长,安易,你们也这么觉得?”

    两人皱着眉,沉默。

    于烟抱着凌夜的手紧了紧,把常笑笑拉回来,看着她气红的眼,笑了笑:“没事,我用不着。”

    “这不是用不用的着问题,而是…根本就不公平!”她替于烟觉得委屈。

    “好了,没事。”转过头看着安易等人笑了笑:“我有点累了,和笑笑先回去休息。”

    “嗯,好。”突然不敢面对于烟的目光,低下头不去看她。

    和常笑笑回了房间之后,“于烟姐,你都不生气吗?”

    于烟摇摇头,揉着常笑笑的脑袋:“乖,生气容易长皱纹,就不好看了。”

    ……

    天明,于烟和常笑笑下楼的时候,只见钱语自己坐在客厅拦着她们,常笑笑直接无视她,于烟愣了下,颔首点点头。

    坐下来后,她们喝了茶水,吃过早饭以后。

    钱语这次没有再低着头,起身来到她们身前,抬眼笑意吟吟的看着于烟:“生气吗?”

    于烟不解:“嗯?”

    “唉,安易…和我睡了呢,生气吗?”钱语指尖抵着下巴,天真的笑容,一双眼睛却是赤裸裸的恶意。

    于烟只是抿了抿唇,垂下的手微微握成拳头,随即就松开,轻轻的应了声:“嗯。”

    见于烟完全没有变化的模样,撇撇嘴:“还真是无趣。”

    于烟不在意,常笑笑在凌夜身边却受不了:“你是不是有病!”

    “呀,你生气了?是喜欢安易?还是…于烟?”钱语眨巴两下眼睛很是好奇。

    常笑笑气的抬起手就想扇她,只是她被钱语一把抓住手臂,用力一甩,摔在地上。

    于烟看见想要搀扶却觉得浑身没有力气,来到常笑笑身边把她扶起来后,看着钱语:“你做了什么?”

    钱语只是笑了笑,说道:“可以进来了。”

    然后门被打开,成志等人的执法队挤满了人,第一眼就直勾勾的盯着于烟,道:“她就是拥有双系异能的人?”

    “对,再补充一点,是光系和暗系。”

    听见钱语的话,成志等人的眸子亮的惊人,抬起手道:“把她带回去!”

    看着这一幕,于烟思绪百转,只在他们来到身边的时候,二哈就冲上去撕咬。

    而常笑笑伸出手拿出枪,把于烟护在身后,道:“于烟姐,你快走,不要问我。他们只是要你,我没事的。”

    于烟咬住下唇,血腥味溢出来,而常笑笑看着二哈被烧的烤肉味,咬着牙抬起头就对着众人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