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3(1/2)
作者:老龟不愚
    原身的愿望就是找到杀死她的凶手,报仇。

    凌夜起身从厕所出来,然后去了医务室。

    来到医务室,医生看过以后皱着眉道:“小姑娘,你是不是减肥不好好吃饭?”

    凌夜抿着唇,医生看见凌夜这样摇摇头:“你现在还小,没什么,但是等你以后老了,什么毛病都出来了。”凌夜只是点点头,“嗯。”

    医生见此又叮嘱了两句,就给她拿了点药:“以后要按时吃饭,小小年纪,别整天想着减肥。

    营养不良,蜡黄的小脸有什么好看的。”

    “好,谢谢。”凌夜点头,付着钱道。微颔首,转过身离开。

    在学校门口,凌夜并没有直接出去,而是在犹豫。毕竟她只是一个精神力高一些的普通人,并没其它厉害的能力。

    且,依照这个尸体的素质,她现在连精神力外放都做不到。如果出去和对方对上,很大可能会挂。

    “小不点,如果我在这里被人杀死了会如何?”

    小不点本来还在沉迷于它的新形象种不可自拔,听见凌夜的话,愣了一下皱着眉认真的思考:“宿主,没有意外的情况下会任务失败,然后扣除积分。但是,如果像上个位面,任务完成,那没有什么。”

    “意外是指什么?”

    “比如,被同行,敌对势力弄死,很大的可能就直接凉了。就算是能逃走也会大概率的受重伤。”

    凌夜明白了,“嗯。”

    “小不点我现在所在的位面上是什么等级?”

    小不点看了一下,“就是低级位面。”

    凌夜皱着眉:“你确定?我刚才入了别人的梦魇,而且,原身的死亡不正常。”

    小不点纠结:“但是上面显示的一切都是正常的,没有任何问题。不然,宿主我先去和上面反应一下情况?”

    “好。”

    几分钟的等待,过的很快,只是还没有等来小不点的回应,凌夜就先等来了黑暗。

    天色被黑色蔓延,很快就来到身边,凌夜周围也被黑色浸染。

    回过头看了一眼学校,静悄悄的,路灯已经亮了起来,暖色的灯光在此时却显得有些诡异。

    静悄悄的周围,突然传来“哒哒哒…”

    脚步声一点一点的由远到近,凌夜没有动,站在原地静静的望着声音的源头。

    等了很久,却依旧没有人出现。

    脖子后有些凉意,凌夜第一反应并不是转过身看着身后,也不是退后,而是转过身,抬起手就用力的攻击。

    碰触的就是空气,完全没有任何的触感。

    眯着眼睛转过身,望着周围,分不清位置的低沉沙哑声音传过来:“桀桀桀……”

    凌夜脸上依旧平静,刘海遮住了她的眼帘,看不清她眼中的眸色,“小不点。”

    没有任何回应,凌夜抬起的手握紧拳头,指尖轻点身侧两下,皱眉思索。

    “咚咚咚…”

108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