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5(1/2)
作者:老龟不愚
    听着响过来的男声,凌夜转过头望去,就看见三个人在中间位置,脸上毫不掩饰的不耐。

    中间的是一米九左右的彪形大汉,浓眉大眼,后背背着一把砍刀。

    右边的是一个身穿红色旗袍,浓妆艳抹大红唇的女人,一双含情脉脉的狐狸眼,只是对上一眼就让人觉得在对自己抛媚眼。实际上只是对方的错觉而已,手中拿着一把鲜红圆扇遮住自己的左半边面容。

    左边的男人将近一米七五,身形瘦的和竹竿一般,手中空无一物,皱着眉不悦的看着自己这边的方向。

    余光看过旁边的人,三个男人,看起来年龄并不算大,十五到二十五之间。几人都相互隔着一段距离,防备着彼此。

    这时候,周围的空间再次扭曲,进来一个穿着一身黑色轻便运动风的女生。看起来不过二十岁左右,及腰的墨色长发披散着,面容精致,气质清冷。

    她出现的时候看了一眼周围后,才瞥了一眼众人,目光淡淡,随即又收回目光。同样没有询问。

    但是在场的众人看着女人的目光却带着惊艳,只是瘦的和竹竿的男人皱着眉,眼里凝重,低声喃喃:“五个新人了。”

    不论人多人少,这个任务都不会简单。

    毕竟,接引人就三个了。

    中间三个人明显不是第一次任务,脸上不约而同闪过暗影。

    这时候,机械的声音在脑海响起:“欢迎你成为诸天试炼场的一员,在这里你可以得到所有想要的一切,众人之上的地位,强横的实力,永生和青春…

    只要你想,都可以拥有。

    当然,前提是要你们可以活下来。

    任务:找出学校里隐藏的老鼠,并杀死。

    时限:四十八小时

    任务完成,奖励积分:一千。

    将于十分钟后开始,请做好准备。”

    “你们接到的任务是什么?”彪形大汉眯着眼睛看着众人。

    凌夜垂下眼帘,余光看见另外几个人此时目光闪躲,抿着唇都不愿意开口。

    看见他们这样,彪形大汉拿出背后的砍刀,“如果你们不说,我不介意现在就把你们弄死。”

    说完,就拿过砍刀对着中间的位置过来,扫了几人后,目光直直落在凌夜身上。

    凌夜想,大概是因为看起来最好欺负吧。对上他的目光,想了下,要不要扮猪吃老虎?

    毕竟,现在情况特殊。这么想着,凌夜就已经低下头退后两步,浑身颤抖,双手握住耳朵,一副弱小又可怜的模样。

    “我在和你说话…”

    彪形大汉只是声音大了一些,凌夜浑身颤抖的更厉害了。

    彪形大汉皱着眉,本来看凌夜一开始平静的模样,还以为心理素质好一些,现在想想大概是刚开始被吓傻了。

    不过修炼场也真是,什么人都收进来。

    这么想着就没再去管凌夜,而是看向三个男人中的一个人,抬起手用砍刀指着他的脑袋:“说话!”

    “你确定你可以杀人?”被指着的男人并没有惊慌,在确定这并不是恶作剧以后就恢复了冷静。看着彪形大汉继续道:“还有,在你问别人的时候,把自己的任务先说出来是最基本的礼貌。”

110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