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11(1/2)
作者:老龟不愚
    凌夜吃饭的动作顿了一下,瞬间又恢复如常,快的人根本就察觉不到。一旁的林浅同样如此。

    黑色的夜幕下,晚自习放学之后,所有人规规矩矩的回宿舍。

    而,宿舍楼外面,却有着影子在飘荡,知道来到一起,众人凑齐之后,一号:“你们有什么发现吗?”

    凌夜低着头,耸拉着肩膀,唯唯诺诺的模样刚开始所见并没有任何不同。所以众人视线只在她身上落下一秒就转移过去。

    唯有二号看着凌夜,眼底掠过一抹光亮。

    一号见众人都没有说,他先开口:“你们都如果禁闭室吗?”

    见众人点头之后,一号面容凝重,深吸一口气才继续道:“如果我没有猜错,我们现在可能误入了特殊任务!”

    “特殊任务?”五号一脸疑惑。

    “我上个任务,曾经听五次任务的人说过,在所有标注等级的位面之外,还有着特殊的任务世界。

    是由当地世界自动衍生出来的天道,力量,甚至是…不同的东西。

    重生者,穿越者,又或者是其它。反正就是不论是人还是任务位面,总之就是变数太多。我们现在很可能就落入这样的位面。”

    “如果是这样,还是和一开始一样,控制着我们来到这个位面的人不会管?”五号。

    一号看傻子的看着五号:“人?你觉得这是人可以做到的?背后是神。虽然不知道他们的目的,但是肯定不会把我们放在眼中。

    我们的存在,就和蝼蚁没有差别,你觉得会有人在意蝼蚁的死活?”

    五号抿着唇,并没有在说什么,都不是蠢人,深谙社会的真理,无关乎利益二字。

    “那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四号。

    “凉拌。”一号没好气的说道,随即深吸一口气:“还能怎么办,所有人都整好自己的脾气,想活着,那就都别整什么幺蛾子。”

    “瘸子老师,音乐老师,老者,还只有之前在操场集合,在上面说话的那个人同样如此。给人一种…并不是人的感觉。”林浅道。

    听见林浅的话,一号二号三号都深深看了林浅一眼,点点头,“嗯,我们这边目前还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不过,中午操场上的时候,上方那个地狱之门有点古怪。还有那个自杀的女孩,像是灵魂被人困住一般,这点很诡异。”

    “我们去音乐室看看?”二号这时候出声,看着众人看过来的目光,轻轻的笑着道:“我在班级的时候打探到一点消息,去音乐室可能会有什么线索。”

    一号皱着眉:“什么线索?”

    “每当夜半十分,音乐室总会响起一阵悦耳的钢琴声,令人沉迷之中。甚至会有入睡中的少女完全不知道为什么等醒来就发现出现在了音乐教室里,而没有人的钢琴就在自己的视线中,以一种不可思议的弹按发出悠扬的声音。

    当然,这只是前奏,后面是压抑,黑暗的音乐。来回在空荡荡的教室回荡,而周围窗的户都打开着,一阵风呜呜的吹过,犹如哭泣声在耳畔回响。

    阴冷的风迎面而来,皎洁的月光从窗口透过来,接着更可怕的是…背后被冰冷的视线注视着。

    噔噔…

    噔噔…

116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1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