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13(1/2)
作者:老龟不愚
    “哎呀呀,别这么大的火气嘛~怪吓人的。”二号用圆扇遮住半年面颊,露出的眼睛瞥了一眼六号,随即对着一号道:“人家的小心脏可受不了~”

    一号皱眉余光看着二号浅笑吟吟的面容,默默的把手中的砍刀收回来,只是落在六号的目光还是不善。

    这种时候众人的心情原本就不爽,六号这一哭闹让他们原本沉重的心情压抑不住的想要找寻一个释放出口。

    六号是一个普通人,当一号把脖子架在他脖子上的时候,他怕死。

    他还年轻,并不想死。

    红着眼眶,看着一号脸上不耐烦的表情,低着头大口喘着气,想要让自己的心尽量冷静下来。

    众人相互看着,窗外的月光落在众人身上,就像是为他们渡上了一层神圣的光。

    夜色中,一切都静悄悄的,唯有彼此的呼吸声,还有偶尔掠过的微风,带着女子的哭泣在耳边回荡。

    众人的目光落在周围,“还有近三十五个小时,今天就这么回去?”

    凌夜垂下眼帘,精神力明锐的察觉了躲在暗中的眼睛从开始就没有离开过。此时甚至带着笑意的落下众人身上。

    无人的教室,音乐声已经完结。众人相视一眼,目光在周围打量,最终道:“要不…我们去禁闭室看看?会不会有什么不同?”

    说话的是三号,众人目光齐刷刷的落在他身上。想到今天体会的感觉,心里满是抵触,并不想再去。

    “我们去看看吧,反正也没有什么线索。”二号附和着。

    毕竟,比起折磨她还是更想活着。

    “嗯。”一号点头,并没有询问凌夜等人。

    众人从原本的教室离开去了二楼的禁闭室,走廊里,漆黑的教室,唯有点点月色落进来。众人的脚步声很轻,只是在空荡荡且寂静的走廊上就显得格外有点响。

    还没来到禁闭室,就看见门前守着的老者,他一动不动的守着,月色落在他身上,还是遮不住他脸上的阴影。

    众人看见他的时候,脚步齐齐顿住,没雨再上前,只是警惕的盯着他。

    谁都未曾想已过半夜,竟然还有人守在禁闭室…似乎他们之前去四楼的时候也没有发现。

    如果对方一直在这里,甚至在身后跟随…不仅面上紧绷,眯着眼睛,眼里暗光翻涌,拿在手中的武器也紧了紧。

    “回去吗?”二号突然出现在一号身后。

    一号看着老者,还没有说话,原本看起来犹如沉睡的老者动了。从椅子上缓缓起身,活动了一下脖子慢悠悠的转身落在众人身上,沙哑噪音就空间回响:“现在的年轻人啊,不打声招呼就离开,是不是…不太礼貌。”

    说完,把拿在手中的损坏的编制竹帽挥动,对着自己脸扇着。

    既然已经被发现,众人也没打算就这么离开,一号握着刀柄的手紧的仿若捏碎,脚尖移动,猛地用力对着老者的地方冲过去:“动手!”

    一号话音落,人就已经冲到老者身前,抬起手,砍刀直直的往老者的脑袋落下。

    老者只是摇摇头,露出无奈的表情,叹息一声:“现在的小孩啊…怎么就这么冲动。”

    他站在原地,并未离开,等到砍刀即将落下的时候,老者才抬起手,动作依旧是慢悠悠的。

118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1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