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14(1/2)
作者:老龟不愚
    没有面颊,身体,只单单一双眼睛和凌夜相视。

    凌夜下意识的就想抬手抓住它捏碎!

    只是还没有碰到它对方就已经出现在自己两米外的地方。

    凌夜也没有继续,抿着唇,余光落在其他人身上,他们还没有醒来,脸上也没有痛苦。

    “你是怎么醒来的?”空间响起女孩的声音,软糯甜美,和她血红的眼睛极其不符。它并没有在意凌夜的突然出手,反而出声询问。

    她在说话的时候又来到凌夜眼前,快要眼贴着眼的眸子,凌夜后退一步,“我为什不能醒来?你做了什么?”

    “是我先问你的。”

    “嗯。”凌夜点头:“但是我为什么要回答你?”

    凌夜此时看着这一双眼睛,还有老者,似乎和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样。

    原以为要翻车…

    不对,这并不是在音乐教室的那道目光,不一样。

    把心里的想法暂时压下,凌夜看着红色眼睛并没有说话。

    而女孩却眨巴两下:“如果你不说,我就吃了你!”

    说完,红色眼睛周围的空气黑了一些,凌夜见此点头:“嗯。”

    眼睛:……“我先说,但是等会你也要告诉我。我从有记忆起就在这里,见的最多的除了门口的那个糟老头子,就是你们这些被虫子啃食的人。

    半夜来这里的人,刚才的梦是必不可少。但是你明明都要沉沦在梦中,却突然睁开眼睛,以前从来没有过。这不应…”

    话音未落,身后又响起来微弱的动静,接着眼睛就从凌夜的身前一下子出现在林浅的面前。

    林浅睫毛动了动,在她睁开眼哦哦时候,看着放大的红色眼睛愣了下,抬起手就想把它扇到一边。

    还好眼睛反应快的离开,不满的声音响起来:“你怎么也动手啊!”

    好气呦!

    它都没有出手,还特别礼貌的等她醒来!╭(╯^╰)╮

    林浅听见女孩的声音皱眉警惕的看着它,余光看着周围的人,最终落在凌夜的身上。

    只是沉默一下就来到她身边,并没有询问,而是一同望着红色的眼睛。

    “脑壳有点疼…”说完之后,眼睛等了几秒,见还是没有人准备搭理自己的模样:“你们是怎么醒来的?快说,不然我就吃了你们!嗷呜~!”

    虽然刚开始看到还有些吓人,但是心理素质过硬的两人,只觉得对方是不是有点傻。

    直勾勾的盯着它,林浅:“你是什么东西?”

    “我不是东西!不对,我是…我…”眼睛迷茫了,气呼呼的冷哼一声:“你管我是什么东西!而且明明是我先问你们的!”

    凌夜看着眼睛眼里思绪万千,“你说你从有记忆开始就在这里,那你知道有什么特殊的人,或者事情吗?”

    “特殊的人?特殊的事情?”眼睛眨巴两下,不太明白,又像是在回忆。“没有吧…有!你先告诉我你们是怎么醒过来的,我就告诉你们特殊的事情哦~”

    凌夜:“没有睡着,自然就不用醒。”

    眼睛:……
119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1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