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17(1/2)
作者:老龟不愚
    “一百五十分的试卷,一百四十分的五个,一百三十分的十个,一百分以下的两个。班级五十二个人,中间的十分钟,一百分以下的半个小时。”

    凌夜放在桌子上的手连动都懒得动,她现在还是挺想去禁闭室看一看的,昨天的事情还需要找那双红色的眼睛再了解一下。

    而一百分之下的两人,不用想都知道是谁,余光落在了林浅的身上,碰巧林浅也在看着她,两人目光交汇,彼此都明白了。

    回过神目光落在卷面上,干净整洁,最起码看着心情还是不错的。

    这么想着的凌夜,完全没有任何失落的心情。

    语文老师在上面讲题,凌夜认真的听着,如果排除教育的方法外,这个人讲课还是不错的,很认真,而且并不难懂。

    一堂课,语文老师并没有叫任何人,都是自己在讲。

    他的速度很快,却很不错,改详细的地方详细,该省略的地方也不耽误时间。

    一堂课下去,这张试卷也到了结尾,铃声起来,语文老师毫不犹豫的合上教案,把试卷拿着:“下课。”

    “老师再见。”

    语文老师不会拖课,也不会给人留下多余的话,唯有一个潇洒离开的背影,就众人拄着拐杖走路的时候显得并不太利落。

    语文老师刚离开,有人从板凳上起身,凌夜抬眼望过去,是第一排一个男生离家的背影。

    就在她收回视线的时候,自己的桌面上落下一个纸条,挑了下眉,拿过打开:赵余同学…你能不能陪我去一趟厕所?

    凌夜并没有回答,只是把纸条随手放进自己的口袋,把数学书放进书桌里,拿出英语书放好后,直接从位置上起身。

    一边的郝欣看见连忙从位置上起来跟着离开,低着头让人看不见表情。

    两人出去后,角落位置的林浅看了看,最终还是起身一同跟上去。脚步看起来不紧不慢,实则腿长,迈出一步就抵凌夜和郝欣一步半的距离,所以很快就来到她们两人身后。

    三个人一同去了厕所,凌夜并没有走在郝欣前面,而是和她秉持着半步的距离同步。

    来到厕所之后,郝欣对着凌夜道:“谢谢。”

    凌夜摇摇头:“碰巧我也要来而已。”

    郝欣勾起一抹唇角也没有多说,卫生间是单独的…

    凌夜出来后在门外等着,第二个出来的是林浅,她刚才已经明白了是郝欣主动让凌夜陪同。

    “我先回去了。”

    凌夜点头:“好。”

    在林浅港转身离开的时候,郝欣也洗了手出来,看着凌夜勾起唇角浅浅的弧度:“我们回去吧。”

    凌夜点头,两人前后离开,路上也没有说话,沉默着回到班级。

    坐回位置后,凌夜垂下眼帘,眼底闪过暗色,指尖在桌面上轻点,郝欣……

    铃声再次响起来打断了凌夜的思路,使其掀起眼帘看了一眼身前的背影。

    若有所察的郝欣低下的头,无人看见的脸上被阴影覆盖。一双漆黑的眸子和阴影融为一体,看不见一点光亮。

    这时候老师从外面进来:“上课。”

    “老师好。”
122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1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