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18(1/2)
作者:老龟不愚
    凌夜转过头对上红眸,手还是没有收回来,摇摇头:“太凉了,不舒服。”

    红眸见凌夜还认真的回答了,气呼呼的道:“我觉得你这是完全没有把我当一回事!”

    凌夜虽然不太明白它为什么会这么想,迟疑了一下,道:“你开心就好?”

    红眸:“你是不是以为我不会对你做什么?”

    “你会对我做什么吗?”凌夜认真的盯着红眸询问。

    红眸:……

    这种语噎的情绪使其滴落,有气无力的闷闷道:“我不会。”

    “嗯,真乖。”凌夜点点头说道,就转过身继续触碰黑暗中的冰凉。

    凌夜话音落,红眸心里叹息一声,觉得自己的恐怖形象没了,有点忧伤。

    一旁的林浅同样在关注着两人的动静,所以一人一双眸的对也完整的落在耳中,对红眸的认真又多了一些。

    “你就不问问我为什么不会伤害你吗?”红眸看着凌夜转过身认真摸索的背影,总觉得气不顺,就想找点话题。

    “因为你很乖啊。”凌夜想也没想的回答。

    红眸沉默着,这和它想象的完全不一样,闭上眼睛消失在这片空间。

    再出现的时候,红眸身处黑暗,看着被四方铁链捆锁四肢的身体,来到她身前,沉默不语。

    而对方似有所察,身体动了动,四肢上的链接就随之动了动,发出一阵声响,在空荡荡的封闭房间回响:“既然来了为什么不说话?”

    没有头,就像是从腹腔发出来的声音。

    红眸看着她,“你…”

    “我如何?”对方轻嗤一声,身体动了动,转了个身,漆黑的房间,每个地方都像是她的身体部分一般:“啧啧啧,我说你怎么会来,原来是有客人来了。

    怎么,你是想让我吃了她?”

    “罗莎!”红眸的语气带着一抹气愤,随即发出悲伤的声音:“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以前?梦梦啊…你现在又和以前以前一样?你看看你现在,就剩下了一双眼睛!你还记得自己从前的模样吗?”罗莎笑了笑,轻声说道:“早在恶梦降临的那一刻,就再也回不去了。”

    梦梦也就是红眸,听见罗莎的话,心疼有之,却还是坚持的道:“我还是想试一次。”

    “把你最后的双眸也堵上?彻底消失在这个世界?”罗莎语含讥讽,剧烈起伏的胸口能看出此时她的情绪并不平静。

    “莎莎,这次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

    “外面的人还是个孩子。”

    “孩子?孩子?……曾经何时我们不也是孩子!凭什么因为他们是孩子就要我们堵上一切!如果他们又失败了,你还在吗?我又能剩下什么!”罗莎罗莎发出尖锐的声音,在房间回响,格外刺耳。

    梦梦发出难过的声音:“对不起…”

    罗莎沉默,良久:“人数。”

    “八个人…但是,只有两个。”梦梦。
123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1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