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23(1/2)
作者:老龟不愚
    凌夜在出了音乐教室之后,低下头,原本脸上难受的表情瞬间消失,一脸平静的抬起手擦过额头上的汗珠。

    收回手后,看着手心的鲜红,皱着眉,真疼啊…

    不急不缓的下楼,脚步很轻,分毫没有之前重伤的姿态。来到自己班级的那层楼的时候,正要接着往下走,突然察觉有人注视。

    脚步一顿,转过头就看见禁闭室的老者,此时看着自己的目光仿若带着光。两人的目光交汇,凌夜自然不可能在当做看不见。

    微微颔首算是打了招呼,然后继续下楼。

    出了教学楼,凌夜转过头看着在一旁的人,挑眉:“去吃饭了。”

    听见声音,林浅愣了一下,但也只是瞬间就恢复过来。看着已经走在前面的凌夜,迈着大长腿跟上。

    凌夜看着身边人的腿,再看看自己的,决定下次任务一定要让小不点给自己整个一米七八身高的尸体!

    不然,低人一头的感觉实在不美好。

    当然,如果还有机会的话,如果死了那就什么都不用想了。

    林浅在凌夜出来的时候就在打量她,出了看起来有些虚弱,并没有任何不同。

    不过,看着她垂落的手,鲜红映入眼帘。

    抿着唇,只是跟在她身边,什么话都没有说。

    两人来到食堂打了饭后,此时位置很多,找了角落的位置坐下后。

    看着凌夜,映入眼帘的更是鲜红的死亡倒计时,叹息一声:“你说我们这有没有可能是生前最后一顿饭?”

    凌夜停下动作,咽下口中的饭菜之后,抬眼看着林浅:“不会,好好活着不作死,还能让你吃一顿。明天早饭才是最后的早餐。”

    林浅:……

    她就是随意说说,但是凌夜却说的这么认真,反而让她感觉到心口堵得慌。

    “就没有第三种?比如,我们不会死?”

    凌夜看白痴的看着她:“当然有,只要我们把对方弄死,我们就不用死了。”

    凌夜说的这么简单,林浅差点就觉得…其实也没什么。

    低下头吃饭,有点无奈。

    吃好饭以后,两人回宿舍,大门旁边还是宿管阿姨看守着,在看见凌夜林浅两人的时候,她被镜片遮掩住的目光总让人觉得诡异。

    两人对她颔首,直到到了对方视线看不见的地方,那诡异的感觉才消失。

    林浅皱着眉:“我总觉得…宿管阿姨的目光仿若不是看人,而是看…”

    “需要雕琢的物件。”凌夜轻飘飘的接着话。

    林浅陷入沉思,脑海中不自觉的浮现那张女孩的面皮…

    若有所思,再抬眼凌夜上楼的身影快要消失,这才一步抵两步爬楼。

    在看见凌夜停下来的背影,有些狐疑,她会等自己?

    上去的时候林浅就明白了,看着在二楼楼梯旁的女人。虽然和她们同样的校服,但是在她身上就是不一样的姿态,一举一动都勾勒出缱绻的画面。
128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2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