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25(1/2)
作者:老龟不愚
    “怎么没有人说话?”校长看着众人,挑眉道:“这样…了没有办法完成任务。你们两方人,还不动手的话,我可要先动手了。”

    一号目光落在校长等人身上,又看着身后的面皮等,最终又在凌夜等人身上游移。

    不论信不信,此时众人相互防备着是必不可少的。

    “再这么装不下去就没趣了吧,赵余还有林浅同学?”校长直接说道。

    听见他的话,众人目光太赵余和林浅身上打量,一号更是握着砍刀靠近。

    凌夜颤抖着身体,下意识的缩着身体一动不动。只是眼底平静…看着来到身前的一号举起砍刀落下的时候,凌夜果断出手!

    就像校长说的,人已经全部到齐了,再装下去也不会有任何用。

    能弄死一个是一个。

    手中出现的匕首刺破对方的喉咙,一号之所以没有防备除了凌夜本身的性格外就是没想过她身上竟然会带着武器!

    所以直挺挺的倒下去…血腥味飘散,涌进众人鼻子中。

    凌夜拿着染血的匕首,抬眸对上了其他人,轻声道:“现在这种时候…你们确定要自相残杀?先把两边的人杀了,不论如何,他们两边肯定有我们要杀的老鼠。

    至于我们?处理完他们再处理内部情况吧。”

    众人看着倒在地上毫无生命迹象的一号,看着凌夜的目光已经变了,看着她拿在手中的匕首,众人垂下眼帘。

    二号的扇子遮住面容,让人看不见她的表情。三号目光游移后,“好。”

    其他人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抿着唇,而林浅早在凌夜弄死一号的瞬间,就低下头拿过落在地上的砍刀。

    现在的情况,对凌夜他们并不友好。

    当然,另外一队也没多友好。

    毕竟,这些老鼠明显不好弄死…

    自己等人还是在他们的地盘上,凌夜拿着染血的匕首,看着校长等人。

    该怎么弄死…

    在这么想着的时候,面皮来到凌夜身前,红眸落在她的头顶。郝欣来到凌夜身前,轻声道:“你…”

    张开口,只是吐出一个音节,就抿上唇。

    凌夜看了她一眼,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叹息一声,这和她想的不一样。

    虽然也还行,人都到齐了,挺省事的。

    不是自己死,就是他们亡…

    转过头看着林浅:“动手吧,再等下去也没什么。”

    林浅:……

    “嗯。”

    二号等人在一旁并没有立刻动手,毕竟,现在的情况还是暂时旁观比较好。

    校长看着她们,又看向一旁保持旁观的几人,摇摇头对着红眸道:“怎么总是学不乖…”说这句话的时候,余光看着郝欣:“我没想过,你竟然也和她们掺和在一起了。”

    郝欣:“其实我自己也没想到。”

    现在的气氛…

    宿管阿姨看着凌夜身前的面皮面容复杂,眼里闪过挣扎。

130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2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