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28(日常)(1/2)
作者:老龟不愚
    “爸,妈,我回来了。”

    大概半个小时左右,开门声,伴随着一个清脆的男孩声音响起来。

    “小智回来了,先去客厅看会电视,马上就可以吃饭了。”听见儿子的声音,赵妈心情明显的好了很多,探出头对着赵智商说道。

    赵智一边往自己的卧室回去,一边道:“好,我知道了。”

    关上门,把书包放回去之后,出来来到厨房门口看着忙碌的赵妈道:“咦,妈,今天怎么是你做饭?我二姐呢?”

    “你二姐身体不舒服,在房间休息呢。你等会电视声音小一点,别吵到他。”赵妈叮嘱道。

    赵智撇撇嘴,“我知道了,那我看电视去了。”

    “嗯,去吧去吧。今天妈给你做了你这两天一直想吃的可乐鸡翅。”赵妈对着赵智一脸宠溺的道。

    赵智一听,顿时道:“妈妈,你真是太好了,我太爱你了~”

    “行了,我还不知道你,就是嘴上说的好听~快去看电视吧。”赵妈虽然这么说,只是脸上的笑容却怎么也止不住的上扬。

    “好,不过我说的都是真的,长大一定好好孝敬您和老爸。”赵智笑嘻嘻的说道,然后就去了客厅打开电视。

    赵妈摇摇头,不论是不是真的,这话听着就让人心里高兴,没白疼这孩子。

    这么想着,又回厨房继续做饭。

    凌夜看着头顶的天花板,伸出手揉着自己的太阳穴。

    脑壳疼。

    过了没多久,做好饭之后,赵妈一嗓子道:“小智,去洗手吃饭了。”

    “好。”赵智。

    赵妈叫过儿子,又叫了书房的丈夫,最后才打开凌夜的门,只是门被锁上了。

    赵妈皱着眉,这孩子,在家怎么还锁上门了。不过,伸出手落在门上:“咚咚咚,二余,吃饭了。”

    凌夜起身,慢悠悠的迈着脚步打开门,赵妈看见凌夜道:“好点了吗?”

    凌夜点点头:“好多了。”

    “那就出来吃饭,吃点热乎的,再吃点药睡一觉明天就好了。”赵妈。

    凌夜颔首:“好。”

    “那就洗手吃饭吧。”赵妈说着,就去了饭桌。

    凌夜洗好手出来后,来到饭桌前,在赵智旁边的位置坐下。

    赵智看着凌夜一眼,看着她苍白的面容,皱着眉道:“你怎么了?”

    凌夜摇摇头:“没什么,就是不小心摔了一跤。”

    赵智却皱着眉,“你该不会是在学校被人欺负了吧?”

    赵智这话一出,赵爸赵妈目光也齐刷刷的落在凌夜身上:“二余,你说是实话,是不是在学校被同学欺负了?”

    “没有,同学们…”凌夜先是摇头否认,回想一下原身,虽然是一个普通高中,但是…却还是有一些顽皮的学生。

    原身因为自身的性格,孤僻,很少和人交流。但还是必不可少的受到坐在后排同学的欺负,过分,却还是有着底线。

    虽然…还是可恶。

    凌夜后写唇角,抬眼对上他们的目光,继续道:“她们…都挺可爱。”
133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28(日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