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29(日常)(1/2)
作者:老龟不愚
    “我知道了。”凌夜接过赵妈递过来的牛奶,浅笑着道:“谢谢妈。”

    伸手不打笑脸人,以往元神都是低着头唯唯诺诺的模样,让她气不打一处来。现在笑眼弯弯的模样,赵妈语噎:“知道了就早点睡觉。”

    “好。”

    “药喝过了吗?”

    凌夜点头:“喝过了。”

    赵妈想说什么,对上凌夜这一张笑脸她到嘴的话又咽下去。挥挥手:“行了,我说多了又该找人到了,喝了牛奶赶紧睡。”

    “好。”

    看着赵妈转身离开,回自己卧室的背影,凌夜移开目光关好门,回到书桌前重新坐下之后,看着自己放在一旁的牛奶,垂下眼帘。

    看了两个小时左右,凌夜才看了大概,余光拿过手机已经快十一点了,凌夜这才从书桌前起身,回床上睡觉。

    随手换上一旁的灯,狭小的房间,漆黑的夜色中,从小窗户钻进来一片银色月光倾洒在书桌上。除了一些摆放整齐的书本,还有一个空荡荡的玻璃杯。

    一夜好眠,天明。

    凌夜睁开眼睛,眼里还带着未褪去的惺忪,手往上一抬,就落在自己的额头位置。

    没用半分钟,就不紧不慢的从床上坐起来,后下床换了衣服。

    整好之后,刚开门就看见在厨房的赵妈,她看见凌夜道:“起来了,赶紧刷牙吃饭。”

    “好。”凌夜见此,悄然松了一口气,如果让她做饭,她不仅怀疑,该怎么解释一夜之间倒退的厨艺。

    洗漱过后,凌夜喝了一碗小米粥,吃了煎蛋两片面包就饱了。

    “我去上学了。”

    “等下,我跟你一起去。”凌夜望向出声的地方,是正在浴室刷牙的赵智。

    凌夜想了下,还没等她说话,赵妈就道:“你等等和你弟一起去学校吧,正好路上两个人还有个伴。”

    凌夜有点脑壳疼:“妈…你是不是忘了,小智在东边学校,我在西边。”

    听见凌夜的话,赵妈有点尴尬,“那你们一起去公交车站总行了吧。”

    “行。”

    赵智虽然说是一起,动作还是按照自己的步奏,等吃好了以后把书包背上道:“我们走吧。”

    凌夜点头…“嗯。”

    两人刚出了家门,坐电梯下楼的时候,凌夜看着赵智有着无奈,“小智,我真的没有受欺负。”

    赵智昂着下巴,扭过头,没好气的道:“你受不受欺负我才不会管!╭(╯^╰)╮”

    如果你不是我姐,你以为我愿意管你!

    凌夜歪着脑袋,只是看着赵智不语。

    赵智却皱着眉,余光偷偷摸摸的打量着凌夜,凌夜:“是三次了。”

    赵智:“啥?”

    “刚才已经是你第十三集偷看我了。所以,是因为什么?”

    “谁在偷看你!你在想…”对着凌夜的目光,赵智还是把差点出口的脏话咽下去,道:“你…看起来和以前不太一样。”
134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29(日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