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30(日常)(1/2)
作者:老龟不愚
    凌夜察觉,并没有在意,依旧望着窗外。

    看着车水马龙,在眼前飞速疾驰。

    少年看了一眼外面,又低头看着凌夜,眼里的笑意仔细看就会发现隐隐流光溢彩,“你也是四中的学生吧?”

    凌夜装作没有听见,并不回应。

    少年单手抓住公交车的扶手,左手在凌夜的肩膀上敲了两下:“同学,在别人和你说话的时候,不理会可是很没有礼貌的。”

    凌夜转过头,对上少年纯粹的目光,颔首后,继续望向窗外。

    少年挑眉继续道:“我也是四中的学生,叫蓝白,高三1班,你呢?”

    凌夜没有看向他,声音却在对方耳畔响起:“我并不想认识你。还有,我哪里得罪过你了,让你想给我制造麻烦?”

    蓝白目光闪了闪,唇角弯起的弧度更深了,对着凌夜道:“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你是不是误会了?”

    凌夜转过头看了一眼对方:“绿茶?”

    蓝白无辜的看着凌夜,“绿茶?你是在说我吗?”叹息一声,“我是真心想和你交个朋友的,如果对你造成困扰的话,我很抱歉。”

    “嗯。”凌夜点头。

    蓝白眼里的笑容未达眼底,握着扶手的指尖扣了两下,低下头看着凌夜,漆黑的眸子掠过玩味。

    公交车里人拥挤,大部分都是四中的学生,而认识蓝白的人很多。长相清秀干净,学习年年第一,自然是很多花季少女中的暗恋对象。

    如今见他主动搭讪却吃了憋,在公交车里的一些妹纸心情就不太美好了。

    凌夜是谁,她们根本就没有印象,披散的头发,刘海遮住了大半的面容,却还是能看出来只是一个普通女孩。

    她们想不出来,她有什么值得蓝白主动说话的,更不明白,她怎么会拒绝交流!

    就好比自己的偶像向一个各方面都普通的人示好,对方竟然拒绝!

    这是她们气愤的一点,看着凌夜的目光并不友善。

    凌夜察觉,却不在意,公交车站停下,这次到了地方,凌夜起身看着没有动弹的蓝白,直接从他身边绕过去。

    下车的时候,她感觉到了拥挤,还有敌意。

    在下车的时候,背后一个人猛地撞向她,凌夜早就察觉,在她撞上来的那一刻,侧过身,并且直接跳下车。

    凌夜刚跳下车,就听见“砰”一声,转过头看向身后,是一个女生面朝黄土趴下的画面。

    她身边的朋友,回过神来连忙来到她身前把她搀扶起来:“没事吧?”

    女生摇摇头,伸出手遮住脸,声音带着哭腔:“疼,我是不是毁容了?”

    身边的朋友,“你先把手放下来,我先看看…”

    “没有毁容,虽然沾染了灰尘,额头也擦破一点。”

    女生这才松了一口气:“你刚才怎么这么不小心?竟然会从公交车上摔下来?”

    “我…”摔倒的女生想说什么,看着已经远去的凌夜,突然就生出一股气,咬着牙道:“我刚才是被人推下来的!”

    “什么!是谁?”这么说着就开始询问了情况。

135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30(日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