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32(日常)(1/2)
作者:老龟不愚
    凌夜抬眼看着蓝白,颔首示意:“我介意。”

    说完从他身边经过,找了最后面的位置坐下。跟在凌夜身后的王琳琳把盘子放在桌子上,坐在凌夜对面看着她道:“刚才那个人是颜值高智商高的蓝天?”

    凌夜抬眼看着她:“嗯,大概是把。”

    “什么叫大概是吧!余余啊!那可是蓝天!蓝天啊!”

    “他不是人?”凌夜挑眉。

    王琳琳语噎,后,重重点头:“对!他不是人!他是神!学神!”

    “嗯。”凌夜不在意的吃着饭。

    “你怎么这么平静,和你一对比,显得我花痴似的。”撇撇嘴,王琳琳见凌夜不在乎的模样,情绪也平静了下来,不过双目还是放出八卦的光,道:“你们~认识?”

    “不认识,他…脑子有病。”凌夜想了一下,抬眼对上王琳琳错愕的目光,叮嘱道:“反正不是好人。”

    王琳琳眨巴两下眼睛,看着凌夜认真的眸子,相信了。

    脑海对蓝白标签闪过:人不可貌相,斯文败类,人面兽心,衣冠禽兽等等词汇。

    反正在今天凌夜为她出头的时候,王琳琳就认定了这个朋友!

    所以,凌夜说的不是好人,那肯定就不是好人!

    王琳琳瞬间义正言辞的道:“嗯!你也离他远一点,那人虽然成绩好,但是…一看就不像好人!”

    凌夜看着王琳琳,眼里忍不住闪过一抹笑意:“吃饭。”

    “嗯嗯。”王琳琳。

    只是这一顿饭注定不会平静。蓝白主动的招呼,人满为患的食堂,相邻的人自然听的清明。眼里闪过好奇,让蓝白主动邀请的女生是什么人?

    打量的目光不断的落在凌夜身上,凌夜安静的吃着饭,一丝多余的目光都没有。

    而这个时候,几个女生来到凌夜身边:“你叫什么?”

    凌夜抬眸看着在身前落下阴影的人,“有事?”

    “你还说有事?你这人怎么这么狠毒!你差点害了陈心毁容你知不知道!”女生对着赵余气冲冲的道。

    “陈心?”

    “怎么你想说不认识?那我提醒你,今天早上,四路公交车到学校站下车的时候!”

    凌夜:“你是说那个摔倒在地的女生?”

    “呵,你想起来了!”几个女生看着凌夜露出厌恶的目光,垂下的手握紧。“你们是有多大的仇,竟然可以让另外一个女生毁容!你怎么下得去手!”

    “你们胡说什么!余余才不是这样的人!”王琳琳气鼓鼓,起身握着拳头瞪着几人。

    “呵,她不是这样的人?知人知面不知心,你把她当朋友,说不定人家只是把你当陪衬。”女生说这话的时候,眼里带着嘲讽不屑。

    凌夜起身,看着说话的那人,平静的说道:“被人当枪使的这么开心?果然蠢人多作怪。

    你说你蠢就算了,但是,非得出来找存在感,告诉所有人:自己很蠢。这也没什么,你开心就好。却偏偏来找我茬?”

    凌夜上前两步,原本木然的脸上勾起一抹弧度,看着女生,抬起手指尖落在对方的面颊,轻声呢喃:“碍了我的眼,我不介意真的把你污蔑的话落实。”

    话音落,凌夜指尖微微用力,在女生脸上落下一道红痕。

    这时候女生才猛然回过神,退后两步,看着凌夜的目光带着畏惧,“你…你…”

    凌夜收敛唇角的笑意,“是你们口中摔倒的那个女生说我推的她?”
137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32(日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