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36(日常)(1/2)
作者:老龟不愚
    “大概…是变不回来了。”凌夜低下头,长长的刘海垂落,给她的面容覆盖上一层阴影。

    赵智也只是说说而已,看见凌夜这样还以为她在难过,“那就不变回来了。”

    “嗯。”

    路上,赵智看着一直望着窗外的凌夜,皱着眉,抿着唇,一脸纠结的模样:“那个,你真的没有事?”

    “没事的。”

    “要不…让爸妈给你转学吧?”赵智。

    “乖,我不会让人欺负的。”凌夜知道他在担心什么。

    “你还不会让人欺负?”赵智翻了个白眼,现在都被欺负成什么样了!

    说凌夜会主动推人,他就是一百个一万个不相信!

    “嗯,相信我。”凌夜。

    对上凌夜的目光,赵智沉默一下扭过头:“切,我为什么相信你!反正受欺负的又不是我!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凌夜看着赵智垂下的手握紧拳头,抬起身在赵智的脑袋上揉了揉,赵智瞬间转过头瞪着她:“我都说几次了!不许碰我的头!长不高了怎么办!”

    凌夜收回手:“哦,抱歉,我忘了。”

    赵智心口堵得慌,冷哼一声继续扭过头。

    两个人回家的时候,赵爸赵妈都在家,看见他们俩一起回来还有些惊讶:“你们怎么一起回来的?”

    “顺路。”赵智想也不想的回答。

    赵妈无语,这是当她傻?顺路个鬼!两个人在相反的反向。不过没有多说,只是道:“那你先去写作业,等会吃饭。”

    “好。”应了声后,赵智就直接回到自己的卧室。

    赵妈来到凌夜身边:“身体没事吧?”

    凌夜摇头:“没事,好了。”

    赵妈看见悄然松了一口:“嗯,那你也回去做作业吧,等会吃饭。”

    “好。”凌夜不是不愿意帮忙,实在是…实力一言难尽。

    还是做个乖巧的孩子吧。

    回了卧室,凌夜把东西都放好以后,就拿出书本看起来。

    “吃饭了。”赵妈。

    吃饭的时候,赵爸赵妈又问了学习上的问题,凌夜点头:“还行。”

    赵爸赵妈也没对她抱有多大的希望,能考上大学就行了。

    这么想着,自然不会多问,只是叮嘱好好学习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

    吃好饭,凌夜帮忙收拾碗筷,这是原身以前做的,她并没有打算改变。只是…“妈你和爸看电视吧,小智过来帮我。”

    赵智:……

    他内心是拒绝的,只是对上凌夜的目光,抿着唇还是起身帮忙,只是口中还是道:“让妈刷不行吗。”

    赵妈皱着眉道:“我来就行了,你和小智都回去休息吧。”

    “妈。”赵妈对上凌夜的目光,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就觉得自己错了。还不等她说什么,凌夜继续:“小智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一瞬间,赵妈好像隐约明白了什么,动了动唇,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凌夜这才转过头对着赵智道:“你已经是个大孩子了,再过三年年满十八,该体谅父母的辛苦了。”

    赵智撇撇嘴,显然并不太在意,只是还是收拾着碗筷。

    两个人收拾了桌面去了厨房,赵妈还站在原地,赵爸道:“坐下看会电视。”

    赵妈瞪着赵爸一眼,坐在他旁边,眼里闪过迷茫:“我总觉得二余变了。”

141 诸天:我误入了敌对势力 36(日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